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2009 「物火攻興」冬季大物盃


2009-12-12 13
已經是系羽老人的碩二上
還是去打了大物盃
團體賽最後輸給成大,無緣晉級四強


這次由中興主辦的大物盃,羽球用的是太原附近的東原羽球館
場地不錯,還可以洗澡
這次打到了不少場球
該贏得對手總算都有贏下來(雖然有時比分很近)
就我個人來說算是建立了點自信
不少學弟妹都感覺是可練之才
如果這次輸掉了可以激起下次要更好的鬥志
那應該很不錯

除了團體賽以外
也跟yesway報了個人賽男雙
一勝一負沒能晉級
輸給嘉大的那場還是因緊張而球發不太好
但並沒有像以前一樣手腳完全施展不開
以後應該可以神經越打越大條
第二天的狀況應該是比第一天更好一點
自我感覺跑得比較快XD
但可惜沒有再遇到實力高過我們一層的對手
來試看看可以拼到什麼程度
看到了些節奏很快的男雙對決
(中正打彰師和中正打淡大的兩場真的很精彩)
覺得腳步加速但把手放軟的打法好像不錯
練習放鬆來應付球的快速來回
似乎可以作為我下一步的目標

從大一時開始真正打羽球到現在也五年多了
才總算是能在場上發揮一定的水準
都要感謝一路跟我練球打球的大家
回想當年連長球都打不出去
到現在殺球終於穩定得多
還真的是走了好長一段路啊
(進步的真慢 @_@")

之所以一直持續打羽球除了好玩以外
其實是因為我都會一直看見我可以進步的具體項目
從平球長球到切球殺球
當偶爾打出幾球感覺"對了"的狀況
就會希望能再打出來
成為我實力的一部分
擁有新的能力感覺很不錯
在實戰中漸漸會有reward
不然我其實很懶得練球的
目前我完全沒抓到fu的大概是反拍、繞頭長球和繞頭殺吧
其他的球路我想都能靠多打多練習來慢速變穩定
這幾項就沒個底了

特別感謝:我的一雙Zeuba護膝
原本是為了爬山而買
不過後來我打球都穿著
感覺真的讓我的膝蓋負擔減輕不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