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4日 星期五

打球的動力

今早打完球跟奕賢吃早餐聊個天
有點感觸

自己一個人總是不想動
什麼事都沒勁
打羽球也是
有好幾次可以約人打球都偷懶不想起來
練球跑腳步也會覺得好累喔
不過每次跟人家聊聊天
抱怨一下我都懶得練球
有時聽一兩句鼓勵的話
或是聽大家說一下打球的樂趣
我就又覺得想打了耶
也許打球本身之外
身為球隊一份子
有點被需要的感覺更是動力吧
我好像還蠻依賴這個的

感覺我好像在什麼樣的人身邊就會變成什麼樣子
如果有一個一直能適時鼓勵我念物理的、積極有熱誠的人
我一定會成功XD

2 則留言:

  1. 最後一段...羞!! 你想找學妹嗎 還是要班對 >///////<
    還有你的網至時間是不是早一年啊 = =

    回覆刪除
  2. 哈哈
    重點在積極有熱誠和鼓勵XD
    物理不物理不重要

    第一篇的2007是為了置頂用的啦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