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日 星期三

2006 / 7 / 30、31 哲思坊暑訓--高雄

第二次參加哲思坊的暑訓
地點在高雄
雖然原本想省錢的目的因為日期的困難沒有達到
(我回高雄還是得馬上上台北上最後的一週德文課)
但有機車可以騎還是方便多了
還麻煩媽媽開幫大家載行李
有家可以回總是很好XD

奇諾已收起來,摩斯人滿為患
於是肯德基成了上選
晉吾學長給大家的讀書會意見很清楚
關於積極與消極的導讀人取捨直得我再想想
我應該是屬於過於消極的型
原因是我用心不夠吧
所以能力有限
不過消極型也有消極型的好處
不全然不好
關於體系與體系的溝通晉吾的描述真是深得我心XD

"你幹麻不一開始就跟我講你有這個預設就好了?!"

這真是非常的心有戚戚焉
不過往往要了解自己的預設
也不是那麼的簡單
更別提他人的

新社長愛姐很用心的給大家做了本講義
真是辛苦了
很多事情都落到她頭上
也許是大一的幹部們還未真正體會到自己的重要性
有一種上面還有人罩著的感覺
也也許是經驗不足吧
事情可以說都沒有弄出一個樣子
然後我又很懶
就沒有插手分擔(好像跟我當系羽副隊長一樣)
於是變成社長只好一手包辦了
我總是不想搞一些麻煩的瑣事,有一點不願付出只想享受的罪惡感...

這次是我印象中第二次搭旗津的渡輪
第一次的經驗蠻特別的
這一次感覺也不錯
蠻輕鬆愉快的
少不了要吃吃烤小卷

沙灘是黑色的
比較像泥土
不曉得跟黃色的沙灘差在哪裡呢?
夕陽漂亮海風涼
但前些日子才去了福隆海水浴場
這次便懶得脫鞋下去
向海上望去船影錯落並不算少
港都高雄
這裡才可以感受的到

回李致遠家
我們先去租影片
找個百視達真是困難重重
幸好很好運的意外發現一家(其實只是先前我們轉錯方向)
才免了大老遠跑到別的地方的麻煩
晚上聊社務
其實我自己沒有很多意見
不過聽一聽後來就快三點了

隔天
起來看電影靈魂的重量的只有我、小魚、愛姊、彥鈞及後來的水母
算蠻好看的(雖然因為劇情安排的關係看起來有點亂)
中午在愛姊找到的的愚人花園餐廳吃飯兼討論
赫然發現今天是情人節= ="
原來我已經資訊脫節落後到連情人節都沒發現了耶
單身

XD
愚人花園的裝潢擺設都不錯
當然餐點價位也不低
就整體來說相當ok吧
由於其他人搭公車晚到
我跟愛姊就先聊了蠻久的天
其實之前在一些道德之類的議題跟她幾乎到吵起來過
算是我少數溝通蠻多的人^^"
飯後的討論我精神有點差
不過小魚果然還是很罩的把整個討論控制的很好
中山大學、西子灣
這不是我第一次來
不過倒是我第一次看見這裏的美麗夕陽
防波堤上視野開闊
亮橘的太陽緩緩沒入海天之界
僅餘一抹灰色煙雲

六合夜市的晚餐後來到了愛河畔
頗熱鬧
不知道非情人節的平時是否也是如此?
沒幹麻
走走晃晃坐坐
社裡的情侶在此時發出了閃光
弄了剪影、買了小熊、拍拍照
我習慣了
沒差

近十一點
想想隔天要早起撘車上台北
於是決定直接回家
不跟去李致遠家聊了
不錯的兩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