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電影] BBS 鄉民的正義

電影預告:








去看了電影了(口碑場)~
個人覺得是水準之作!
誠心推薦給原本有興趣,後來因為換角而變得猶豫的人
就去看看吧~
電影的精彩度以及演員表現都沒讓我失望 : )
個人覺得劇情本身很不錯
我也認為導演的做法是成功的:
劇情發展有本身的重心,而BBS則融於情境之中呈現
雖然我猜真正很專業的鄉民們可能還是會覺得BBS的味道不夠重
但對我來說 所有那些讓心神領會、會心一笑的梗
都確實豐富了我對這部電影的感受!



也有不少人比較喜歡舊的前導片:



個人也蠻喜歡這之前導片
但更喜歡完成的電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