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8日 星期三

放寒假 打個羽球

期末考完的寒假
終於可以再打羽球了
今天早上和蘇逼逼跑去舊體練球
雖然我睡過頭了
還是很幸運的弄到了一個半場

有睡飽果然打起來比較爽快
平常練球根本打個長球沒多久感覺喘了
今天打起來狀況就好很多
可能是我接受學長跟YESWAY的建議偶而都拿寶特瓶練練手腕
所以即使好一陣子沒打手腕還是ok
看來我的身體狀況很容易受疲勞影響而變得很差
平常學期中要睡飽真的很難
(又要念書又愛混)
長期累積下來的疲勞結果每次練球都體力很差
唉唉
我看這次寒訓的菜單其實有點怨嘆
因為我的體力一定不能負荷這麼強的訓練
我是需要時間休息回復體能
才能再有效果的練習的
就算第一天狀況好可以很有效的練習
持續到第三天肯定會變成沒效果的硬撐
不過算了
就這樣練吧
只希望到時能沒有任何其他事情來煩能讓我充分休息、好好練習
不過到時有物二
八成不可能會很悠哉的吧...

今天殺球有點出來的感覺
我的重點是想辦法用出手腕的力量吧
現在都不時會用全身的蠻力又累又沒用

切球還是不行
想要打到球後不先上飛就直接下墜
往往就會變成掛網
小球也超久沒練放得失誤一堆
後來換用新買的那隻只綁21磅的好像有比較好控球
我想以後比賽都先用這支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