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8日 星期三

過完年勒

今年的過年感覺還不錯
不曉得是不是我記性不太好所以也沒有什麼往年的回一可供比較
甚至有一點想要多待幾天的感覺

每年回台南爺爺家對我來說並不算討厭的事
雖然都沒做什麼事情
且偶爾會被抓去幫忙做些勞力工作
但一年中難得不用大腦的日子
我想多少是種放鬆
小時候最害怕的年夜飯敬酒(不是怕喝酒)
到現在自己已算半個大人
就變的沒什麼好怕的
其實跟親戚們沒有說真得很熟
畢竟都是長輩居多
但是在爺爺家都動算頗自在的
老爸脾氣近年來真得好很多
雖然還是時有不說話生悶氣的時候
我看差不多到判若兩人的地步了
他總是希望親戚大家庭多連絡
我和哥哥大概多少受他影響
心中也覺得大家過年聚聚是好的
只是不曉得這樣的光景可以持續多久
越來越年輕的小孩子們
我想家族的感覺會多少漸漸淡些吧

以後的事以後再煩惱

今年過年狂打PSII
眼睛超累的
一些堂哥堂姐
陸陸續續結婚生小孩
倒是多了不少小鬼頭的聲音
其實我蠻想去跟小鬼頭們玩的
旦是我沒有
大概覺得我沒有耐心把精力全花在和小鬼們玩
而我害怕自己變成一開始很熱絡
後來卻不太理人
不想要看到他們失望的樣子
所以乾脆就不特別去找他們
嗯嗯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
反正就是那種感覺
不想受傷
就乾脆不碰

呵呵
不開始
就沒有結束的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