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8日 星期日

沒有夢想



好想要有一個比唸書更大的目標

單純的過著日子讓我不知道方向

一但讀書彷彿是我的最大目標與日復一日作息的唯一義務

而我卻無法肯定它的價值時

我無法專注

也就唸不好

我渴望有一個使命

一個我自己賦予我自己的、自給自足的使命

不依賴他人而存在

不是為了某個特定的人

不是為了什麼宗教

這樣我就可以清清楚楚的

往著個目標前進

人因有夢想而偉大

而發展出無盡的潛力

因向著夢想前進而感到充實、感到積極、感到活著的喜悅

感到安心

讀書應該還是扮演著我生活的一個重點

但如此一來它就會變成一個興趣與嗜好一般的副業

才能怡然自得



所有一切我希望自己擁有的特質

都將因為抱有夢想而存在



給我一個夢想

不遲疑不猶豫

一個我願意用一生去追逐的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