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4日 星期三

系羽送舊

禮拜一的系羽送舊
我跟YESWAY花了一整天弄手工禮物
走的是不精緻質感路線
下午還幫孔阿黑在他買給AV的禮物玩具拍上畫了幾可亂真的YY標誌XD
晚上送舊氣氛不錯
還蠻歡樂的
奕賢沒有真的要走
AV也許有機會回來打打球
不過聖輝跟大聲公都要去當兵了
我們系羽少了不少戰力
真的如YESWAY說的像是進入黑暗時期了

交接
副隊長換阿黑當
我變成教學
其他事務加給大二的負責
今後我必須開始多注意團練的細節了
不能像去年一樣都沒有幫到隊長的忙
也許我也會因此有點進步吧
我相信我必須要更認同身為物理系與一份子的自己

今天禮拜三
這學期羽中最後一堂課
我一開始和一個朋友練
結果聖輝就被一個不會打球的女生找走了
聖輝果然是個溫柔的男人XD
雖然我覺得他有些無奈(那女生真的差不多算不會打吧)
但還是認真的幫那女生考完試
還帶她打了好幾場的比賽
遠遠看他認真的講解該怎麼做怎麼做時
彷彿看到這些日子以來他一貫認真的指導我們的模樣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頗感動
我的羽球能進步到今天有模有樣
沒有他大概不可能吧

其實今天下課回來時
情緒有點激昂
突然很希望自己能練得很強
要當上物理系第一雙
在聖輝哪天再回來看看時
我已經有實力作為跟他對打的對手
配雙打也不再會拖累他
雖然知道不可能變得那麼強
我也不會有那麼大的決心
但我還是會努力的

本來說畢業前要打敗周姐
結果現在他跟青雄在一起
這...
居然開外掛練球
看來我的目標將會變得很艱困
以後找YESWAY單打特訓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