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6日 星期二

雄友會送舊暨交接

晚上在側門附近的commen place舉行雄四的送舊交暨交接大典
心情愉快!
盧南佑和欣慧、佳珍學姊等大三的雄四組長們為了這次送舊用心不少
準備了個翻照片對對碰的活動
裡面有大一到大四的雄四成員們的相片
越玩越嗨
效果很棒
我覺得這遊戲真聰明
同時顧及了大一及大四的成員
沒有冷落任何一方
也不會因為不熟
吃完飯就沒事幹了
希望我們明年也能想出不錯的點子
甜甜買了將作為雄四信物的一個木頭飾品屋
大家寫了名子要放進去
感覺好棒
這就是一個團體吧
以前歷史地理課本上看什麼同鄉會
都覺得好奇怪
現在才體會到雄友會為什麼可以是個很棒的團體、一個有溫情的地方
也許是因為我們在一起只為了簡簡單單的理由
同出生在一塊土地上和些許共同的回憶(像是雄中雄女大露營、補習班之類的)
而沒有其他的遮蔽
新一代的組長們也都相處愉快
學弟妹也有心要經營雄四這個地方
有人常形容一個團體就像一個家庭
我總覺太誇張
不過在這裡
我有著許多經過了近兩年以來越來越熟的好朋友們
輕鬆自在的在這個地方聊著天、出去走走
感覺很好

今天交接以來責任的部份似乎是告一個段落
有種輕鬆感
但也越來越感到惋惜將來和這群組長們相處的機會會少了不少
不過有緣分的朋友自然是一輩子的
我要做的
該是把握當下
作好我自己
作我喜歡的自己
讓我喜歡的自己做幾喜歡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