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3日 星期三

2006_12_9、10 中正大學 紫荊物語 冬季大物盃

羽球
我打B隊
跟阿黑配雙打

預賽對上高大及彰師
三取二的循環賽
先是高師的那一場
第一局一開始打得不錯領先一陣子
感覺對方也沒有很強
可是後來就輸掉了
第二局打得更糟就輸了
我覺得我還算偶有好球
不過跟阿黑一樣都還沒有打開(身體的反應有點慢)
當然撲球、攻擊也都不夠穩
這次輸的感覺有點鳥鳥的

第二局對上彰師的一個蠻強的對手(小胖)
不過他帶一個比較弱的新手
結果因此被我們打掉了
這次有打得比較好
不過還是有很多要檢討的地方

像明明對方站在前排中間
我還是一直切中間給他
幸好那個比較弱的都失誤連連
我們才順利贏得比賽

事實證明我打比賽時都沒有辦法用腦筋
八成是因為動作都沒有熟悉、穩定到可以有遊刃有餘

這場有贏心理頗高興
前面的學長點、混雙點、周姐單打拼這麼辛苦
(周姐雖然輸了,對手看來也是校隊等級的)
我們如果也輸掉就會讓全隊被淘汰
那感覺真是對不起我們一直依賴的強力女生點
而這次我們打贏了^^
男雙點總算有為晉級出力貢獻的時候了XD
當然也是對這些日子慢慢練球的一點肯定吧
第五點的四殼蛙學長雖然很久沒打球
可是還是力拼打下了關鍵第五點
我們總算是可以晉級

不過簽運不好,晉級後直接遇到台大C隊
就排幾個點打一打,比賽兼練球輸掉啦
今年A隊(學弟妹隊)有晉級複賽,感覺他們的實力與資質都很不錯
94跟95都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希望94級跟上面學長姊的一些不愉快問題可以解決

當然我也是有超大的進步空間...(level實在還差得遠了)
可是人懶體力差,身體素質又不算好,就盡量吧^^
不得不題的
是台大C對中正A一戰
這一次我們的強隊在四強賽就遇到了最強勁的對手中正
其實也是C隊的大家在練球時,想要打贏的目標吧
第五點關鍵之戰小朋友對中正的善儉(?)
!!
真正熱血的球賽就是這個樣子吧!
小朋友的實力整體而言應該是占一點下風
但是他拼命的打好每一球
全力去救每一球
我想這並不是全場最強的對打比賽
但無疑的是最令人動容的一場
我是個容易放棄的人
打到第三場感覺小朋友很喘,對方卻似乎不會很累
我其實就有點會輸的念頭(也許這就是我不會成功的原因)
但是看見小朋友的戰鬥
每一次拼命救了一個小球
得到一分時
大家,包括我真的是打從心底的大喊出"殺!!"
很爽
出一口氣的氣勢
一心就希望小朋友能打敗對手

我個人對勝負其實沒有太大感覺或執著
尤其是別人的勝負
因為我會在意的似乎只是別人對我的評價?
然後總是想著有人贏就有人輸
有人狀況好就有人狀況不好
贏的人不應該太高興
輸的人也不必太起餒
勝負不過是一時
但我想
這一場比賽在場除了中正以外的人
都不願意看到小朋友打輸吧...

誰願意看見這樣的拼命之後
得到卻是懊惱而失望的結果
然而這卻是事實
...
不少人紅了眼框
一時之間真的很難過
這場比賽引起我許久未曾感受到的熱情
已經好久了
好久沒有什麼全心期盼、投入的事物
沒有真理的世界
混亂的思緒與計算煩得令人冷漠
即便一個人看電影都不能排除腦中不著邊際的疏離
幸好
還是有些令人感動的事情會發生
我偶爾可以再度融入這個世界,在乎

謝謝小朋友
謝謝系羽的阿黑、YESWAY、周姐
我也想要那份執著
也想要一份熱血
這次大物盃
很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