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考完預官

今天在滬江高中考完了
其實一直很懶得去找資料準備
到前一天晚上才知道ptt有專門在準備考預官的版啊
所以真的要感謝朋友們的資訊
得到了不少幫助

考前四五天開始準備
孫子兵法直接讀有注釋、翻譯的原文
看一看再加題目雖然不熟也是有些概念
應用文的部分書信的常識在前一晚找到個簡單的題目和解析
(好像是高中的教材之類的)
其他的文學史什麼的就只好亂猜啦
國防部的98年國防報告書實在很長
勉強隨便瀏覽一遍其實什麼都不記得
幸好這次沒考很多
憲法跟立國精神(國父的思想、三民主義之類的)也是憑印象在寫
計概考前念了投影片會了一些計算
但是一些知識性的東西就沒輒了

總之希望分數夠到可以填預官
最好是讓我填個氣象官(可是名額好少喔)
不過如果真的有考到
這大概就是國軍online唯一還讓我有點期待的東西了吧
不過更重要的是今年要能順利畢業
不然都是白搭XD

5 則留言:

  1. 因為我用天文物理所報的
    如果沒看錯的話
    跟海洋大氣之類的一起被分配到氣象官這個特殊官科

    回覆刪除
  2. 喔 了解(雖然感覺有點奇怪 XD)

    回覆刪除
  3. 不要跟我搶氣象官!!

    回覆刪除
  4. 你才是不要跟我搶吧XD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