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標示為未讀


從以前到現在累積起來
覺得有興趣而陸續買下的感覺有幾十本
但大概有超過八成都只看了前一兩章就被我擺著...
會很快看完的大概只有小說吧(但我幾乎不買小說的)
還真不是普通的三分鐘熱度 Orz

老孫曾說過:
"興趣幫助你開始;而壓力幫助你完成!"
對我來說看書雖然有意思
卻常常靜不下心來、恍神、或是一直想睡覺...
希望有個規畫可以增加我一點動機~

長程目標: 在去當兵以前,要把所有這些看一半或一半不到的書都看完
中程進度: 每兩個禮拜一本
短期實施: 盡量每天至少一個小時(最好是起床時,避免熬夜)

瀏覽過一次的書
我只能有個模模糊糊的感覺
重讀或翻第二遍才可能有些真正的收穫
不過沒有一哪還說得上二呢><" 今天從發克斯板上看到GG超介紹的書櫃管理網站程式 anobii
我想也可以給我一點幫助

3 則留言:

  1. 你有anobii書櫃嗎
    有的話跟我說我想看~~~~

    回覆刪除
  2. 我用我gmail的信箱申請了一個
    但是還沒開始用

    回覆刪除
  3. 真失敗
    大概只維持了一個禮拜><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