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電影] 聽說 (Hear Me)

聽說
我很喜歡的一部小品電影
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

努力、樂觀、對大家很好
真心總是能觸動人心弦
帶給人掩不住的會心微笑
這麼一來現實的複雜似乎也能軟化單純幾分

喜歡可以很複雜
但也可以像聽說一樣簡單
其實毫無瑰飾的真
才最是令人嚮往的浪漫吧


***
題外
當初剛看完聽說時
超愛秧秧
也覺得陳意涵超級可愛!
隔了一陣子重看時
感覺單就外表來說
雖然她當然是很漂亮
但其實並沒有跟其他女星差很多
所以也許是秧秧這個角色的純真
很讓人情不自禁的憐愛
也許只是這個故事
滿足了自我心中的某種憧憬?
有空回去看看愛上浪漫是怎麼個說法

所以我似乎無法作為一個真正的粉絲
粉絲往往是帶著毫不猶疑的信任去支持
乃至近乎於愛
而這樣子的相信對我來說正好最是困難
不過逛了些她的些網誌文章後
覺得她其實是個蠻有個性的人
有著這一時代人同樣的氣息(獨與群的矛盾與憂鬱)
莫名的有些親切感
(maybe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投射)
不曉得其他藝人的部落格會不會也是這樣
但我想棒棒糖黑社會之類的應該不會是吧:P
加上我覺得她演技還不錯
希望她在演員這條路上能順利走下去
更希望她能夠一直作她自己
因為我覺得凡演員、歌手、藝人乃至政治家
最不容易在「面對群眾或媒體的自己」與「面對自己的自己」兩者間取捨
要兼顧實在不簡單
張懸大概是一個不做作的可愛例子

抽象來說
溫和的、對自我的堅持
往往是種魅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