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1日 星期六

回台北打個羽球

為了準備物二之夜的節目回到了台北
於是昨天跟蘇逼逼打個羽球
我實在不是早睡早起的人
像今天沒事就給他睡到11點了
所以六點叫我起床還真是痛苦
不過大概這幾天都有睡飽吧
精神還算不錯
頂著寒風騎車往新體
也沒有很想睡覺的疲憊

平球暖身一陣子
大致上還算有手感
打起來不會很鳥
只是我知道我的體力一定很差
畢竟這麼久沒有運動
而我的體力水準之退化可是惱人的迅速

練了一陣子決定跟旁邊場地不認識的兩個仁打場雙打賽
贏了且算是不太費力吧
我猜對方的實力大概跟我練了些殺球和接殺球之前差不多吧
就是長球、切球都跟我差不多的樣子
但是雙打的比散就是要殺殺殺
少了殺和接殺實在很吃虧

因此我想我還是有進步的
贏的感覺
...
還不錯啦

不過很奇怪
我很少為了贏而真的感到很喜悅或滿足
跟實力很強的人打
不會贏XD
跟實力差我很多的人打
贏了我也不覺得有什麼成就
跟實力差不多的人打
拼贏了
我也覺得是車到的
因為實力明明就差不多
我總是會想
下一次打我大概就會輸了吧
實在沒什磨好高興的

總之就是贏了都很心虛(不是虛心...)
似乎還學不會享受勝利的喜悅
倒是看朋友比賽時
如果拼得很激烈最後贏了
我就會很高興
也不會想說說不訂下次他就輸了
嗯嗯

後來跟蘇逼逼打一場單打
果然體力一整個完蛋
我的體力大概只能撐個7分吧
原本一點點的領先
沒了體力就整個完蛋
唉唉
蘇逼逼說我長球都只打到中場
我也沒辦法
一沒體力就沒辦法


不過也無妨
打球本來就是興趣
高興就好
和朋友pk還蠻好玩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