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5日 星期三

系羽寒訓

系羽的寒訓果然不是省油的燈
根本就是爆炸的燈
每一次都把我一向不多的體力一下子炸掉...
還記得去年一邊忙計程一邊寒訓
沒睡飽又這樣操根本就快吐血
今年情況比較好
一來我都盡量早點睡給他睡飽
二來禮拜二的物二彩排加上禮拜四五的哲思坊寒訓
使得我原本一到六的地獄變成可以接受的操一下休息一下XD

老實說我是喜歡打羽球
也喜歡練習後進步的感覺
但是這樣操勞會嚇跑我的興致的
畢竟我是個懶人

今年寒訓我幾乎都在練跑位和跑動中擊球
我覺得我禮拜三比較有進入狀況
我心肺功能不好
耗完腳力前就先喘到不能動
所以就練不太到腳力
禮拜一完休息了禮拜二一天
似乎身體有調整了一下
今天有跑到大腿酸而沒力的感覺
而且看YESWAY跟學長的指導我才知道我原本的側向步伐根本不太對
用了多球左右長球才發現其實真的打球跟空跑還是不一樣
不過我的體力太差很快就跑不到位...
跑完也喘得沒辦法穩住擊球
真討厭
當然體力是要用練的
可是我就是懶....

要不是YESWAY等人這麼熱血在練
我自己肯定沒這個耐性和恆心
向來我都是個趨於被動的人

不過我真的很替YESWAY高興
因為他真的是非常積極的努力練球
而毫無疑問的大家都看見他的進步
今天仔細看了看
他的跑位腳步真的很紮實
跟我偷懶的練習方式真的不同
我總是沒兩下就感覺好累、好痠
於是沒有把重心給壓下去
其實也是根本就沒跑到
把一件事情做到好的熱誠和毅力
我沒有
好想要有...

學妹說她看到充滿陽光活力的YESWAY就會很開心
我則是因為看見朋友有我所欣賞的特質而開心:
彷彿沒有懷疑
沒有什麼猶豫的去做
就。是。要。往。前。進
簡單、有力
反觀我總是懷疑自己的能力、懷疑自己的熱誠、懷疑自己的心
懷疑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懷疑這樣付出會不會沒有回報...
老實說如果是不認識的人練得這麼認真我大概會嫉妒吧
但是是我們台大物理系羽隊長的YESWAY
真不錯:P

我越來越覺得我是真的不喜歡帶頭
那好累
只喜歡跟隨一個我所相信的人作為Leader
當我知道我在做對的事
而且做得不錯
這不就夠了嗎?

從不喜歡當最後一名
但是也不想當第一,那好累

2 則留言:

  1. 我覺得我某些想法跟你有共鳴耶XD
    真有趣~~~

    對阿寒訓好累~~尤其是跑步啦真痛苦>"<
    還有阿~~物理系的聚餐討論的東西真的很物理....orz

    回覆刪除
  2. :)

    練跑步還真是矛盾
    看見體力變好就很高興,真的會進步
    可是練完球要跑步...光用想的覺得累orz
    一想到每次體力進步後混個一陣子又退光光就更討厭了 囧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