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6日 星期三

福隆海洋音樂祭

今天上德文課
正好是Kai老師最後一天來上課
提到福隆海洋音樂祭
結果我是唯一有去的人
補一下感想好了
讓它變成奇遇XD
-----------------------
今年的活動為期7/21、22、23三天
我是在21號禮拜六去的
動機是原本就有想去看看熱鬧的心理
所以李致遠一問,我就說走吧!

下午三點開始的活動
我們決定早點出發
以為這樣提早就不會塞在人群中了
沒想到提早是提早
卻沒早到上一班車
所以等著等著又是人擠人擠死人的份
真不想提了
那爆滿的悶熱
一站一站停停走走的四節電車裡站過一個多小時
因為只有兩個人去又被擠散了連聊天都沒得聊
簡直是夢魘再現
跟當初和老人、邱肥、及蛇包四個人旅行
前往宜蘭童玩節的火車一樣
只差這次沒帶很多行李
然後人更擠
擠到呼吸的空氣彷彿變得濃稠
悶啊!
這時,鼻塞的缺點倒是變成優點...

福隆站
感謝神
終於到了
看到海灘很高興
真正的海
嚮往很久了
海天一線
隱隱可以看出的地球弧形
視野不就該這樣延伸嗎

不過加上滿滿的人
有點不一樣就是了
決定下水
(雖然沒帶換洗衣服也沒帶海灘褲)
漂一漂
感覺還不錯
然後馬上很衰的
眼鏡就被一顆飛來橫球給打飛了....
幸好沒飛太遠
又被我給摸摸摸摸回來
不然這一趟可得多記上好幾千元的帳

連接沙洲的那座橋
自我們到達為止已就一直都保持滿滿的人吧
人多到隨機來回兩區之間的比例足以隨時站滿橋
也許數學家可以算算這樣至少該有多少人XD
隨便躺在沙灘上的感覺還不錯
仰望天空小憩一下
傍晚看到旁邊的人都挖好了坑準備欣賞搖滾
就跟著挖了一個XD
買了熱狗和海尼根啤酒
準備也享受一下
可是啤酒好苦
我大概還沒到那個時機
不喜歡喝....
原本打算喝三罐
後來一罐就不想喝了
苦苦的
又醉不了我
感覺上對我沒有吸引力啊...
拖了很久才開始表演
不知道為什麼
我沒有什麼共鳴
只感覺腦袋空空
也許有哪個點不對吧

因為擔心沒有班車
提早走了
然後我擔心的事情真的發生了
"提早走的結果是既沒有看到最後"
也沒有避開任何人群
原因之ㄧ是為了過那橋就排隊排了快半小時有吧
橋上人還被罵
這點我有點難過
因為台下的人看起來橋上那些不向前的人真的很機歪
我們擠得半死
他們卻在那裡擋路
可是一但上橋
事實卻是橋上並不擠
擠的只是入口太小,上去後就反而鬆了
那些人也沒有礙著誰
卻被下面的人罵得狗血淋頭
有點心酸

回程有加開車
不過我還是一路用站的
人太多了
上車時後面的人失去了耐心(因為前一班沒擠上擔心這一次又上不去吧)
發出了吼聲
向前推擠

何必呢

結論
早知道就自己騎機車來
還好玩一點
再來就是者種場合蠻適合一群熟識的朋友一起來的
或著是情侶也不錯
不過得先經過來程的考驗就是了

2 則留言:

  1. 對啊
    我感覺是因為既不是情侶人又不夠多
    所以不嗨吧XD
    酒...
    不容易醉
    其實應該算好事吧^^


    回覆刪除
  2. 怎麼感覺很悲慘

    這種地方
    會high的人才知道怎麼玩
    連啤酒都無緣
    大頭堯
    哀......

    p.s 我也是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