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日 星期二

大三上課表

大三上課表

   一   二     三    四   五
1               工程圖學
2      熱物       工程圖學   
3  量物  熱物   量物  工程圖學  熱物
4  量物  熱物   量物  工程圖學  熱物
@                 
5     應電實驗           環境法
6     應電實驗 流體力學 應數四  環境法
7     應電實驗 流體力學 應數四   
8     應電實驗 流體力學 應數四  
9     應電實驗             
A              (旁聽德文)
B              (旁聽德文)
C              (旁聽德文)

這學期系上的課都不算輕鬆
內容和老師的要求都是吧
德文本來就因為怕事情太多有點不敢加簽
後來抽籤也沒抽到
就順其自然變成旁聽了
體育課羽中運氣很差的沒抽到加簽
本來想去試個氣功的
後來想說早上爬不起來就放棄了
工程圖學有點算是探索一下領域的選修
本來是想學一點用電腦畫零件,不過這學期只教手畫的而已
雖然要花時間
不過是唯一不用動腦或是碰到數學的課
簡直要變成休閒了...
流體力學
其實是未來的發展方向有可能會用到一些
所以就和吹牛蘇去修了
應該算是中等的重吧
環境法則是個很不錯的通識,老師講得很好也全部加簽
不過得搭校車跑到法社院區去有點麻煩

這學期的外務量感覺跟大二差不多
一樣有哲思社
一樣打羽球
目前有一個家教
然後特別的是
我接下了寒假物理營的學術職位
以及終於跑去了美術社~~
雖然要花去每個禮拜三晚上
不過我不希望我少數想做的事
最後因為其他反而不是那麼想做的事給不斷擔擱
唯一不太高興的是有些人覺得我想去畫畫很奇怪....
好像我在發癲一樣= =

時間不夠用
再說吧....

4 則留言:

  1. 誰覺得你畫畫很奇怪
    哪個混蛋
    太可惡了!

    回覆刪除
  2. 我(的樣子)
    結果...氣功只有我一個人去修
    哼哼

    回覆刪除
  3. 哈哈
    氣功的事對不起啦~~
    我想說要多睡一點才有精神上主課唄XD

    致於畫畫的事應該不是你吧
    (你有說過很怪嗎= =")

    回覆刪除
  4. "致"打錯了...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