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0日 星期一

蘋果盃

禮拜天下午系羽辦了蘋果盃
算是羽球歡樂賽
我跟蘇逼逼、他女朋友、黃彥鈞和李致遠一隊
一來蘇逼逼要跟他女友配混雙
二來我想說順便打歡樂賽時玩玩單打
所以總共打到的三場就都由我打單打了
第一場對上老超
沒練過羽球
當然輕鬆就贏了
第二場對上大一學弟邵書王
結果被慘電
我只拿了三分,
15比3被打爆
第三場對上大二學弟徐國
打到15比13還是輸了
總之一句話就是我實力很淺就對了
免不了有點喪氣
不過不是輸給學弟的面子問題
而是練了兩年多雖然是有進步
但實在還是有夠弱的
一想到大物盃的比賽從大一到大三都當敗點
實在很糟~~
還是幫我自己找個被打爆的理由吧
新體三樓的空調真不是普通的爛
一是長球打上去會有順風逆風兩種狀況
二是我忘了帶外套,結果沒打球等比賽時身體一直都好冷
對大一學弟那場一開始身體還動不起來
長球也打不出來
切球殺球也都敲框 學弟又有不錯的實力
就被打爆了
所以對徐國那一場我一開始就全力在跑
前面打得還OK
也有領先一陣子
但即使此時我自己也知道自己腳步跑的超爛
幾乎都是勉勉強強的在追球
一點都不從容 然後一如我自己的預料,過了8分左右我就沒體力開始喘了
於是整個就遜掉,雖然一直撐著
不過終究打不出好質量的球
最後一個失誤就輸了
但輸這兩場只是讓我更認識到自己的缺點--永遠的無體力悲哀
還有缺乏打單打的經驗
以致啟動都慢半拍,跑起來超累的
加油
多打球~~
多PK


可是最近作業又好多喔
真是難以兼顧、難以抉擇耶...

對了
倒是要感謝黃彥鈞跟李致遠的雙打勉力拿下的五分
使得我們的總積分可以晉級
然後我才可以跟徐國拼到一場單打
打的很過癮
謝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