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5日 星期四

羽球團練

因為週末遇到中秋連假
所以系羽團練調到禮拜三晚上
因為衝到美術社所以本來不打算去了
可是今天一大早6:10到新體居然就已經沒場了
加上想說晚上說不定會缺人帶球
(其實是我有好一陣子沒有痛快打球了,打早上的根本沒精神= =)
所以就先放棄了一次美術社...
而且聽說今天團練要練多球
大物盃又快到了
想趁現在功課還沒壓上來趕快練多少算多少吧
我真的還是很遜...

晚上練球還蠻爽的
雖然球都打不好
不過好久都沒輪多球了
跑一跑還滿舒服的
而且這次還有可愛又超強的學妹一起輪多球XD
話說目前隊上能打贏她的男生可以用手指數出來吧
另外有個小插曲
大二的學弟打球時拍子打到人血流如注的意外
幸好只是皮肉傷沒傷到眼睛
跟好馬配了一次雙打
對莎曼莎和周寧
前面打得蠻爛的
打倒7或8比1的樣子吧
後來打開追到15比7、8分左右輸掉了
我覺得我還是太不穩了
失誤多
切球今天也切不出來
嗯嗯

殺球的部份我今天特別多練了一下
我都會切到球所以球會轉所以就減速了
我想再多多打打就會慢慢調整出來
之前就是都沒有在練殺球才會這麼不順吧
加油~~

晚上的系羽吃飯超好笑的
因為有好馬和胡亦寬
加上青雄
一直鬧周姐
簡直要笑到爆炸~~
然後有些情況還蠻囧的
希望學妹不會介意結果不想來打球XD
應該不會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