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1日 星期六

系羽隊聚

因為沒有借到新體場地的緣故
昨天禮拜五晚上的團練改成了隊聚
在人性空間地下室,訂男七的外燴來吃
原本統計的35人我已經覺得很多
沒想到最後居然來了41個人
今年95的新生不少
有些看起來也都蠻有心的
94的還是自己一群、加上一些大二才來打的人
一眼望去感覺人超多的
我們這一屆也因為好馬跟胡亦寬的加入變得熱鬧許多
真的是帶來了一種不一樣的風格XD
不過人多也是有問題
老實說這樣子團練時練球真的練不太到
而且也就多了很多除了團練時間之外比較不會打球的人(實際上只打團練進步非常有限)
嗯...這也沒有什麼不對啦
只是對於比較有在練球、有變強企圖心的人來說多多少少會覺得有點被拖住吧
聽YESWAY說他當隊長的這兩年辦比賽、辦大物盃、弄團練等事情害他都沒有進步
他的進步只能靠另外抽時間約馬隊長等人出來練
這些多花的心力和時間當然就會得犧牲掉一些課業了
我的感覺是這今年的團練和這次的暑訓真的和之前聖輝在的時候差很多
感覺的確是沒有太多進步和練到的感覺

後來自我介紹後各自聊天的時間
我和周姐跟奕賢在旁邊聊了好久
包括一些八卦跟球隊的事情
發現我知道的還真少耶
為什麼都沒有人跟我講這些事情啊> <
都排擠我XD
總之還蠻愉快的

好想好好的打球
好好的練體能
但是我要撥時間給物理營
給哲思社美術社
重點我又是個不會利用零碎時間、加上平常沒心情唸書的人
課業也得花時間顧

總是不能夠全力打球啊,所以進步很慢
不過今年的大物盃我們的A隊有機會拿個盃盃
加油啊!!

2 則留言:

  1. 我也有同感耶
    上次隊聚我們就覺得系羽怎麼好像變成聯誼性系隊了!!
    加上連續三個禮拜都沒借到場...= =

    團練三個小時大概真正只打不到一個小時吧~~~

    加油(還是自己找時間練囉)

    回覆刪除
  2. 嗯嗯
    大物盃前
    我在想能不能犧牲一點課業跟社團....(感覺會被家裡罵XD)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