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怪夢

在像國中的教室裡
數學考試
但進來發考卷的卻是高中的班導國文老師


黑板上寫著額外一題題目並附上好像長這樣的解答:(根號600-1800)
一會兒老師把解答擦掉
又過了一會兒老師哈哈的說還是有解答吧
於是又把解答寫上黑板= ="

許阿哲不知道在幹嘛
大概是考卷提前寫完了,背著書包要回家的樣子
可是又不回家
在那邊問同學們要不要咖啡豆= ="
喃喃的說"我一次買了十一包,好多"
真是氣死我了因為我很著急他卻在賣什麼咖啡豆
算得慢數學考卷我常寫不完
然後越著急就越寫越慢

打開鉛筆盒我的自動鉛筆不見了
只剩一支原子筆
斷斷續續的寫不順暢
我更著急了

原本用鉛筆計算、用原子筆寫答案
後來來不及都直接用鉛筆寫
(不要問我鉛筆什麼時後又出現了)
一邊擔心會不會被扣分

時間到了
我還在第一面的最後幾題
翻過來看,背面還有四五題應用題
超著急,這樣子能考幾分?
大家搬著桌椅準備要離開了
(不要問我考完試為什麼要搬桌椅離開)
我拼命的還想多寫一下

我寫的倒數第二題是排列組合
有"有罪、無罪、不知死活"三種可能
(OS:這三小)
我拿著筆土法煉鋼畫圈圈,像這樣:
ooo
.oo
o.o
oo.
..o
.o.
o..
...
不過我答案寫3*2=6
(幹我夢裡只畫出六個)
但是我一邊邏輯上無法理解為什麼會有同時有罪跟無罪
還有為什麼第三種可能是不知死活?

我寫得最後一題是"請說明為什麼linux比較好"
(馬的!這哪是數學)
旁邊的人轟隆轟隆的搬桌椅
我好害怕會因為不停筆被算零分
用很醜的字寫
"因為比較自由..."

"時間到了喔~"
最後來收卷的居然是我爸爸 = ="
然後我就醒了...

結論
數學考卷寫不完真是太恐怖了
成為我心靈的陰影...

4 則留言:

  1. 亮爺居然會做這種夢 XDD
    考試對你來說根本是小意思才對呀!!

    ps. 我是李宗穎 :)

    回覆刪除
  2. XD
    我認得你的ID啦
    感覺你跟網路很熟耶
    真強大!

    回覆刪除
  3. 你會做這個夢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啦!!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