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歡樂端午之桌遊與衝浪

上裡拜四的端午造成了四天連假
加上我禮拜三沒課、還有接著的週一孫老師出國停課一次
基本上是連休六天

不過身為一個課少少
而且早上都沒課的研究生
(重點是老板目前要求超鬆)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放假感
因為平常都可以偷懶= =
不過連假比起偷懶還是正當得多

禮拜四便和AV及yesway一起去桃園莎曼莎家玩
受到莎曼莎及賴爸賴媽很多照顧
還吃了粽子跟肉圓
真感謝
Wii果然不錯玩
可惜我拳擊沒有我期待中反應的流暢
天使與魔鬼劇情緊湊還不錯
多人一起玩Bang也蠻好玩的
雖然我都分不出誰是好人誰是壞人
也總是拿不到想要的牌
大概是沒有玩桌遊的天份
從橋牌到富饒之城都是啊

禮拜六和蝦米摸摸安東尼以及蝦米的朋友廖老師一起去北海岸衝浪
其實過程並不是非常順利
因為出發不久廖老師的車子就沒油動不了
沒想到買了油回來加後卻跑得超不順
更不時熄火
到機車行一看
原來廖老師不幸租到老舊的爛車
只好先換了機油,再換了空氣濾網
才終於聽到引擎順暢的咆嘯
可憐的車這口氣不知道憋了多少年呢...

衝浪好難
但很爽快
在巴里島衝的那時有一次感覺快要成功
原本以為這回在沙珠灣努力一下就可以順利站起來了
但真是想太多
一來是忘記了標準動作
二來是在板上平衡真的好難
光要在海浪中奮力趴上板子就摩得我胸口好痛啊
是說想想我羽球進步這麼慢
衝浪肯定也不可能馬上就會吧

要說不順利還可以加上鵝肉賣完了
蝦米很失望,我倒是無所謂
然後晚上想去會館內的溫泉但卻太晚而關門了
但還是好玩啦
半夜安東尼突然獸性大發打起了枕頭戰
小丑跑到蝦米的枕頭下~

回來後發現手臂曬傷
腳上的異位性皮膚炎突然變嚴重
不知少不是陽光太毒
還是海水的刺激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