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8日 星期四

單打有點進步

今天羽球課的雙打比賽
輸了一場
感覺聖輝這次比較沒有攻擊
然後當然也感覺失誤都是我的
被打爆和跑錯都是我
殺球手感倒是有進步一點
經過大物盃的體悟
雖然還是有點緊張
但心情並不沮喪
雖然我就是程度差很多、顯然就是會扯後腿
但幾乎沒有會拖累學長的罪惡感
後來第二場又打到落後
聖輝問我要不要站混雙
結果我們用混雙的打法果然就贏了
證實了我在後場是個廢渣
我前場打得比後場好些
因為後場非常容易被逼到
一被逼到救會送球給對方殺
要多練長切放放挑之類的跑動擊球
這是我目前缺乏的


後來跟周姐pk單打
因為今天她球一值切不過
就贏了一場
爽快XD

我要慢慢變強!
最近有點容易抽筋的感覺
用力伸展一下就有抽緊的感覺

我覺得是因為營養不均衡
安素喝完好一陣子了
最近時間不充裕
都吃男六的"沒菜"燴飯
又沒吃水果
也難怪
剛向學弟買了五罐
暑假再去買一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