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1日 星期日

樂興之時女聲合唱團

今晚沒有系羽團練
和沒事的恐阿黑跟阿伯約一約
到板橋的文化中心去看周姐參加的合唱團表演



後來回程聊天才知道
原來她是走在路上經過這樂團的音樂教室練習
進去在後面聽
問了問之後現場老師考了一下就此加入了
真的很棒耶
人生就應該這樣把握機會
掌握自己想要的
不害怕的去追求~~
真是我的偶像XD
聲樂的表演很棒
恐阿黑跟阿伯都聽的很陶醉
後來一直說哪首歌多好多好
我也覺得整個表演的歌聲都很好聽
可惜我一來有點想睡覺、二來不知怎麼的腦袋又處於有點雜訊的狀況、三來有點鼻塞不舒服
(一直想到宗教歌曲、劇場效果、劇情的影響...有的沒的)
沒能很融入、無我的欣賞
也就沒有很感動
但即使如此有幾首的多聲部多層次合音還是讓我覺得好棒
還有她們的Leader唱歌的技巧和音量果然就是職業級的
好強喔

一開始我們三個人決定買花獻給周姐
還為此遲到了一下
安可曲後拱了恐阿黑上台去獻花
回程時
周姐說她很開心、很意外
我想阿伯、阿黑一定跟我一樣
聽了心裡也很高興~~

其實我本來就想得到她會很意外、很開心
這也是雖然一開始在討論要不要獻花時
我說都可以,但心理事實上蠻想送的原因
能帶給別人快樂
看見朋友開心真的是件愉快的事情
人性再怎麼有虛無、醜惡面
也不能否定它有著無私與美好的一面

感覺今晚去聽是對的
決定買了花叫恐阿黑上去獻花更是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