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4日 星期一

2006 大二的暑假 澎湖與台東之旅

先前討論
今年暑假和高中同學約
相對於升大學那暑假的環島之旅
這個夏天想要分成幾次出去玩
成行的有兩攤
不過大家畢竟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
最後兩攤都有去的人只有我跟邱肥夫婦
8/6~8去了澎湖以及附近島嶼三天
8/21~23則到了知本及墾丁去玩

遊記就不寫了
這次的感想其實就是那麼一句話:
"有時候,重要的不是做什麼事情,而是跟誰一起做"
要輕鬆自在的玩
果然還是要跟熟的老朋友一起
就算行程很鬆沒有安排得很好
一起嘴砲、開玩笑、噹一下人
一邊聊聊近況一邊提些陳年舊事...
卻是真正的歡樂
我有時需要一些正經、一些目標、一些認真、嚴肅的事情
不然總會感到空虛
但我並沒有什麼聖人或是偉人的意志與專著
常常更需要些心靈的放鬆與愜意
喜歡卸下日常生活必須有的拘謹
想講話就講話
不想講就不要講
不擔心會冷場、尷尬
不介意自己帥不帥
不必煩惱別人對自己的反應
也不必多解釋什麼
有默契
有人說高中以前交的朋友容易是一輩子的真心朋友
我想
是因為出社會後才認識的人除非特別的機緣
不然日常的相處再怎麼樣都難免參雜到利益、地位、義務、責任...等種種的束縛
尤其像我的個性都會去在意別人
總是就變德客套虛假了
不過這個暑假都在玩
沒弄個正經事
有點心虛: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