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4日 星期日

大三的羽球

昨天打了不羽球
當然還是沒有YESWAY多
我看他已經變成繼坤達之後的"球棍"了吧
幾場單打下來我都打得很鳥
既沒力跑手也沒力打
昨天學到,利用手腕快速的揮拍可以打出較快的長球
不加上太多轉身的力的話就可以快又不會出界,所以可以用來逼人
好吧
以後我就用練這個的方式多練一下手腕的力吧
真的是肌力不足耶
多打了一些馬上手就沒力了
然後重一點的拍子真的比較能把球打遠(在出得了力的情況下)
我有一支重的一支輕的
決定了
以後多用重的打
然後再換輕的就可以比較快些

12月的大物盃就又要到了
我的實力當然是比去年好了些
但是仍舊處於很沒有看頭的等級= =
懶得跑米字步
也不能怪別人吧~~

話說今年我接了個物理營的幹部
又有社團的事情要顧
大三的難課可不少
時間果然還是很緊
嗯嗯

1 則留言:

  1. 推~"我看他已經變成繼坤達之後的"球棍"了吧"

    XDDD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