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5日 星期二

愉快的我

有時候覺得過得很無趣
但其實
我已有過不少很棒的回憶
只是常常忘記
放在這裡幫我自己記著:)~~~

福隆海水浴場看了一次海洋音樂祭
用環島車票環一次島
去了花蓮秀姑巒溪泛舟
去了宜蘭童玩節,玩水很爽
物二之夜學了耍棍,棍棍棍
澎湖玩了浮潛、香蕉船、曬得一身黑
墾丁玩過小賽車
去過日本、新加坡
去美國遊學過一趟
高雄天文幫聯合寒訓當過一次值星
買了我的機車GTR
跟雄四去看過九份的落日、東北角的海岸
去過六福村、小人國、劍湖山
去過亞歌花園、花蓮理想大地渡假
玩過布魯樂谷的人造浪
西子灣、英國領事館看過高雄港
旗津吃烤魷魚、踩過沙灘
深坑吃豆腐大餐
平溪放天燈
搭了淡水往漁人碼頭的船,還弄濕了腳
夜衝陽明山、逛擎天岡
墾丁六福山莊觀星
參加了阿里山的寒訓
練習羽毛球
學了點桌球
碰過一點點劍道
做了一件地科組的科展作品
參加過一次墾丁天文台週末天文學家的活動
雄中雄女大露營
碰了一點點粉彩畫
交過一個可愛的女朋友
有很多好朋友們
大物盃看比賽很感動
參加美術社,碰過油畫
當物理營的學術,認識些學弟妹
去過中亞三個國家自助旅行
和物理系的朋友們爬了好多山
去了南投清淨農場看綿羊秀
玩了各式各樣的桌遊


6 則留言:

  1. 真的喔XD
    我家是因為我爸之前有住宿券所以才去的
    還刷國民旅遊卡這樣^^

    回覆刪除
  2. 理想大地 我最近才去耶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哇~~...亮爺...真讚...也很厲害...
    很羨慕...呵呵...XD

    回覆刪除
  4. 最後一個捕如果不是錯字的話用的很妙

    回覆刪除
  5. 那個啊...
    當然是個錯字啦= ="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