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1日 星期二

難為

今天晚上哲思坊聚餐
結束後跟愛姊在校門口聊了一下社團與社課的事
嗯嗯
有些事情總是不能盡如人意
對於已經預料會聽到的一些話
聽到時心理仍然有些不好受

我說下學期想要撥少些時間給哲思社
也許社課給我的已不多
不想再每次去了
也想要花一些時間在其他事情上
......
社長的表情有些受傷
不禁想到如果這樣下學期也許社團便剩其一人獨挑
同屆已走走散散
我若再放手感覺像是要棄人於不顧
隱隱有自私與背叛社團的罪惡感

也不是眞的要丟下這些
只是三下我想走一下自己腳步
用自己的決定去走走看
其實不知道放下後會不會眞的對我有幫助
怎樣才是好的?
等到那時
再看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