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2日 星期三

思想體檢報告...

http://www.whobirdyou.com/whobirdyou/thought.asp



優點:
懂得用迴避是非來保護自己。(10)
順其自然、性格中庸、單純,做人處事以和為貴,容易與人相處。(10)
對現況接受度高,不多對人做質疑。(10)
單純、知足常樂、富有情趣。(5)
謙虛、懂得察言觀色。(9)

缺點:
容易受到感情生活而突然變了一個人,傻傻地受感情支配。(8)
不夠成熟,若沒有靠山很容易亂了分寸。(10)
缺乏遠見、欠缺責任感與危機意識,應學習先思後行以免因為做了欠缺考量的決策而吃虧。(5)
底子裡對改變存有一絲恐懼。(10)
缺乏判斷能力。(10)
因為自傲而漠視社會輿論。(1)
缺乏有魄力的執行手腕。(10)

------------------------------------------------------

嗯嗯~~
以上的數字是我自己覺得符不符合的評分0最低、10最高
優缺點算有點準
至於上面的能力還蠻遭的f= ="
我的科學能量是"廢"耶
物理系念不下去了啊> <"

7 則留言:

  1. 最好科學是廢啦
    如果你已經是廢了
    那我怎麼辦勒

    回覆刪除
  2. 這很有趣
    我的理性也是遜
    然後我念物理系
    最糟糕的是我覺得他說的沒錯...

    回覆刪除
  3. ㄜ,我魅力輸給你
    其他都沒輸(虛榮的小得意)

    回覆刪除
  4. 如果我魅力贏你
    怎麼你這麼發
    我卻什麼都沒有XD

    回覆刪除
  5. 果然是男人的語言
    我跟李志遠說我要來亂入
    可是果然是不同的思考模式與世界.....= =a

    回覆刪除
  6. @__@
    男人的語言?

    亂入ok啊~~
    這可是李致遠的專長:)

    回覆刪除
  7.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為什麼baking會在這裡...

    還有
    我很害羞
    我不會亂入>//<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