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5日 星期三

期中考完

雖然還有下禮拜的經甲
不過今天的量物考完後就沒有期中考的感覺了XD
大三下只考了三科期中考(加經甲的話四科)
而且上課節數比較少
所以時間上可說比以前充裕的多
不過感覺我並沒有準備的比以前充分
大概是因為我沒有那個心吧
沒有想把成績衝高的鬥志
像今天的量物還是跟之前一樣
慢吞吞的念呀念,進度差一堆
到考前一小時才突然效率大增
結果一直看一直看
看到考試遲到飆車去還是根本筆記都沒唸完><
照理講不該這樣的呀

不過我並不覺得這樣子的情況比以前混
因為我只是把時間拿去多睡飽而已
這學期我真的很少超過一點睡的
就連考試時最多也到兩點而已
身體跟精神感覺都比較好
健康真的很重要啊~~
而且有睡飽才有辦法打球
話說晚上跑個步逛一逛後去"友意間"自助餐吃晚餐
有點晚了只有我一個客人
老闆娘就問我讀大幾了
我說大三
她就說:我看你"幼齒幼齒"的樣子
就想說你應該是大學部的
囧rz
實在有點無言
不過感覺比高中被認為是當兵回來的好XD

2 則留言:

  1. "不過感覺比高中被認為是當兵回來的好"
    哈哈哈哈 笑死我啦!真的假的ㄚ? 建議你改變一下你的髮型,你好像
    從國中開始都是平頭ㄟ

    回覆刪除
  2. = = 挖勒
    忘了留名字不知道你是誰啦~~

    不過平頭很方便又不用整理
    我是個懶人
    就將就著用吧XD
    而且換髮型大概也不會比較帥:P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