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8日 星期三

鹿林山觀測回來了

上禮拜六上山
週一早上回來了
感覺各方面收穫不少
運氣也還算不錯
雖然輪到我時天氣轉壞沒有自己拍到
不過還是學到了望遠鏡的操作跟不少知識
其實我真的蠻喜歡天文物理的
一些猶豫其實都只是因為我常信心不足吧
一旦拋開現實考量與壓力
所有的科目中這實在是很漂亮有趣的一們學問
希望自己常保持好心情念天文物理
(還有其他物理XD)

高山上風景真好
跟李致遠借相機果然是對的
拍了不少照片
等有傳輸線再上傳一些吧
另外就是我發現孫維新老師真的是個令人尊敬喜愛的老師
難怪很多學生都喜歡上他的課
他的人個特質和言行會有種讓人希望自己能跟他一樣的感覺
嗯嗯
這趟天文觀測真的給我蠻不錯的經驗
有空再打詳細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