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31日 星期五

跟大家不一樣

討論雄友之夜手語劇的歌
講出來的歌...我ㄧ首都沒聽過
覺得自己好遜



看見大家笑得開心
我像白痴一樣也張嘴笑,卻笑不出聲
我喜歡這些人
但"我不在這個圈子之內"的感覺卻揮之不去
我知道沒有人會因為我沒在聽歌就鄙視我,不喜歡我
我真的知道!
但自慚形穢的卑微感受還是瞬間酸了我的心情
好久以前開心的以為自己心靈進步了的文章
彷彿成了諷刺
原來還是回到原點
還是不願跟別人不一樣
還是喜歡被別人接受
原來裝飾自己的靈魂這麼難受

------------------------------

不過這次會難過我想是因為某個特別人在吧
面對朋友好像沒有這個問題了
如果朋友沒有問題了
接下來就要過下一關了><"

這關我覺得一定會卡關超久吧

1 則留言:

  1. 你好可憐喔
    我也是QQ

    不過那不是重點阿
    找出自己快樂生存的空間好像還是很重要的
    晚上談啦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