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6日 星期四

沒體力真悲慘

不曉得是不是禮拜一趕基物報告到四點多才睡的關係
昨天上羽中的時候打到後來居然覺得心跳明顯快
有種身體很疲倦的累
不太像平常那種心肺功能不強所以跑一下腳步就會喘的累
而是好像生病的累
不過回去洗完澡後感覺也就還好

今早六點跟吹牛蘇去新體打球
一點多睡
其實不算很晚了
不過打球體力還是非常的差
小pk一場
前面還好
拿了大概七分之後就不行了
後來完全得不到分
唉唉
好悲哀
如果說體力只夠撐一場也就算了
只夠撐半場實在是連贏的機會都沒有...
看來我是真的和單打無緣了
就一直打雙打吧

其實體力也不是說永遠很差
如果能連續幾天都維持稍微運動加上睡好、睡夠飽
那我的體力就會還不錯(也只是跟別人一樣吧><)
不過一我自己對生活的控制
不可能啊....

連續打很久就不會很想打
可是一陣子沒打就會手癢
打一打就會想要變強
練習時體力比別人爛就會小灰心

管他的
打多少算多少吧~~
----------------------------

下午才突然想到
我應該是真的有點生病了= ="
室友這幾天一副生病樣(正咳嗽中...)
肯定是細菌太多
我的體力都拿去對抗細菌了
難怪這麼累
唉~~
今晚得熬夜趕近物作業
身體啊
委屈你囉

2 則留言:

  1. 唉...
    我覺得物理系的生活還真不是人過的
    說真的這也是讓我萌生不太想念的原因...
    唉...
    再說吧!

    回覆刪除
  2. 推~~~我也覺得我體力好差
    感覺體力很重要
    太久沒跑步了XD
    而且我們不會像你們系羽那樣操體能
    當發現體能不足時
    我們也是很慘的阿ORZ
    改天來晨跑/夜跑吧XD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