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31日 星期五

想放棄

到底不斷失敗卻越挫越勇是值得敬佩還是笨
不去試感覺會後悔
試了
失望的結果並沒有比較好受
"你做的是對的,雖然難過但你會進步"
"不,所有的反應都跟以前一樣,這不是制約反應改得過來的"
"只是還不習慣,還不夠多。你的經驗不都證實了習慣了就沒什麼不是嗎?"
"看起來是這樣,不過並不是的,至少這次不是。有變也是表面,內心沒有改變"
"難道你要永遠這樣下去"
"這樣不行嗎,我不能像原來這樣就好了嗎"
"你不怕錯過太多?"
"怕!可是這心情好難受,這不是真正的我,改得了一時也改不了一輩子。"
"就算掙到了開始終就仍會失敗。真希望有人喜歡什麼都不用改的我"
"..."
"是的...連我也不太喜歡"
"你只是沒有自信"
"對!我他媽的就不是個自戀狂,我他媽的就是不能自在,我他媽的量個心電圖會緊張"
"你不想改嗎"
"老實說我並不覺得這樣不好,可是這樣過下去,我得不到想要的東西"
"放棄這個吧,你還有其他的很多很多很多的"
"我知道,可是它擋不住的直接影響我的心情,顯然位階在理性之上"
"說了這麼多,告訴我你能做什麼"
"......沒......"
"也只能這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