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8日 星期三

大二下課表

今天禮拜三的邏輯丙確定沒簽到(籤運差啊~~)
於是課表終於底定:

   一    二   三    四    五
1  電磁       電磁
2  電磁  普心甲  電磁       近代物理
3      普心甲      地球系統 近代物理
4      普心甲      科學概論 近代物理
@          普心助教       
5 基物實驗                軍訓
6 基物實驗     地科概論       軍訓
7 基物實驗      體育  應數三  生物科學  
8 基物實驗      體育  應數三  的探索
A 基物實驗          應數三       

這學期共22學分
其中有一個沒負擔的體育、一門涼軍訓、一門應該可以應付的通識、兩門必須讀很多課文的選修、四門主科
很糟的是電磁、近物、球系統科學概論應數都會一直出作業
普心助教課這學期得報告四次、還有一篇學習日誌
顯然這次有點負荷過大XD

另外要做的事有
物二之夜(3/24 解脫)
系羽團練加上大物盃、理院盃
家教
哲思坊我得帶兩次讀書會、做一點小宣傳工作
雄友之夜(我大概沒時間也幫不上什麼忙,但是我有我想多參與的理由XD)
看來我買的好幾本書是無緣看完了....
選課時衡量調課的麻煩、禮拜三羽球中級有學長教學、以及地球系統科學概論的時間
於是犧牲了本來想修的普通天文學
一方面也是我有點不喜歡做大家都做的事所以就先算了
有機會再說

3 則留言:

  1. 我盡量...
    不過還是要考慮一下我學弟啊
    你這麼強自己念就好了啦= =

    回覆刪除
  2. 跟你說喔
    因為我明年可能會回去
    所以...
    作業幫我留一份吧!

    拜託啦
    我的未來就靠你啦!

    回覆刪除
  3. 蛤~
    還有你學弟喔...
    真的很討厭ㄝ...
    好啦,到時再看看要怎樣橋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