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日 星期四

諸事不順

雄友會的組聚
還是跟歷來一樣地各成小組
學弟與學長熟
學妹與學姊熟
男生與女生我看根本就不怎麼認識
我自己去年並不喜歡這樣,但不難過
今年我已經是組長的時候卻還是讓學弟妹這樣
難過
能怪誰

回台大時腳踏車後輪鋼線居然就這麼斷了
一路用推的回宿舍
心情悶
能怪誰

哲思坊的迎新社課
想要貼個海報好巧不巧遇到公佈欄要整修不給申請
跑到二活去蓋場地單居然說課外活動組還沒上網確認
搞來倒去
自己頂著雨來回多跑了兩三趟才終於弄成
弄成後發現我海報張數數錯、欄位也有登記錯
負責的小姐好心開放給我申請我還搞成這樣
心情悶
能怪誰

早上偷懶多睡了半個小時
沒寫到普通大樓的板宣
小魚說沒關係
心情內疚
能怪誰

下午我最喜歡的羽球課晚到了幾分鐘
沒點到名
下課又忘了補點
感覺會變成曠課
心情差
能怪誰

練棍
大家都有自己的事
我也不好勉強
人到得不多不能晚整練
我要編動作也想不出新東西來
編出來大家又覺得太平常沒變化
就快要沒時間了
練得勤是想要有進度
卻一直在浪費了大家的時間
害大家晚歸又沒唸書
我也想要有效率啊
我寫想要編出漂亮的動作啊
我也想要趕上彩排演出完整流程啊
可是我是組長
是個完全沒有鐵腕的組長
不會帶隊
心情幹
能怪誰

從來不覺得什麼事情能怪誰
有種感覺自己又不一定做得比較好
就像懶惰真的算是一種罪過嗎
人的本性本來就會怠惰
能評斷一個人的只有自己心吧
偏偏我沒有太多自己欣賞的特質
世界上不好的事情就是在一直發生
有些人可以把氣出在別人頭上而好過些
我都覺得自己也許也有錯或是自己未必能做得更好
有資格說別人嗎


1 則留言:

  1. 喔喔
    太久沒來
    亮亮變成這個樣子了

    不能怪誰至少能說出來讓大家聽聽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