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5日 星期六

物二之後

老實說
我很久沒有像昨晚那樣子高興和成就的心情了
自高中時擔任天文幫聯合寒訓的值星以來
這次的物二可說是我投入最多心力去完成的另一件大事
棍組的表演
是我這段日子以來不斷努力去參與、設計、執行,而後終於能在舞台上開花結果的

在短短不到10分鐘的表演結束之後
退出視小舞台側門的那一刻
我心中的興奮、輕鬆和喜悅
是很久沒出現過的強烈而直接
果然表演者最大的安慰就是觀眾滿足的表情和讚嘆的掌聲
做到了!
做到了!

我再次確信
對一件事投入的程度和結束時情緒的強度是成正比的
然是悲是喜就不一定了
很慶幸這一次的演出雖不完美,還是有了相當圓滿的結束
我擁有了一次美好演出的回憶
一次單純而愉悅的心情

說單純是有原因的
不論做什麼
只要有跟女生牽扯在一起的事情(尤其是我覺得可愛的)
多少都會讓我的情緒注意力被分散
喜怒感受會被影響(不自覺得會去注意,會去在意= =")
因而對其他事情的感受就淺了些
這次物二之夜
和這群朋友一起完成的事情
純粹得多
呵呵!

絢爛終會歸於平淡~~
禮拜六以物二剛結束為理由睡了一早上
中午和李致遠及老共去火車站附近吃了不便宜的"明星咖啡屋"
我覺得還不錯吃啦
後來到爸爸公寓那裏去幫繳了管理費
下著細雨
但我還是喜歡騎機車的感覺
輕輕一轉
力量的感受和適中的速度感令人放鬆
風啊--吹得我微涼
...
一晃又到晚上
明天起
面對的又是功課與作業
我想我的人生也許會一直這樣過下去也說不定--
透過一些事情得到了愉快和滿足
於是
又有了動力去面對不盡如意的事
日復一日
想起恐阿黑的簽名檔:

--我之所以富有 是因為我有美好的回憶可供品嚐--

2 則留言:

  1. 推阿...亮爺超讚的
    (想不到我巡邏到這來了XD)

    回覆刪除
  2. 恩恩
    真的很棒喔~~
    很感動呢~~(雖然每次看到很感人熱淚的片段就會出現搞笑穿插..害人
    家眼淚掉了一半就乾了XDD)

    沒錯阿~~同意最後一段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