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日 星期一

2007第一文

揮別2006
跨入2007
今年我在系館和一些系羽的好友一起過
對於心靈並不堅強的我來說有個歸屬感很心安
煮火鍋、聊天
上系館頂樓看101的煙火
甚至沒有看租來要看的電影
而看了好幾場羽球比賽的影片
看的很開心
一年又過去
自己彷彿有所改變卻又沒什麼改變
頭腦昏昏記不得到底做過什麼有意義的事
也許我的日記和網誌可以給我一個答案:P

雖然不知道有誰會看到這一篇
在這裡祝大家2007新年快樂吧
陪我走過這十幾年歲月的
家人
國小朋友
國中朋友
高中朋友
大學朋友們
不論只是點頭之交還是聊過許多事情的熟人
分享過的那些日子都是緣分
希望你我都能夠活的更好

說新年希望
那怕只是空想還是說吧
多麼希望這世界每一個人多一點愛、體諒、尊重與
對別人、對我們所在的世界都是
那麼我就可以安安心心的為自己的小小幸福努力
安然的接受自己的軟弱
而不必扭曲著想要讓自己強壯或是冷漠逃避
就為了有力氣在面對人性自私污穢的同時過下去
對於那些如此自我中心而過得的理直氣壯的人
我既羨慕也蔑視
羨慕你可以直直走向自己的理想
蔑視你毫不在意地踩過別人的感受

對於那些坎坎坷坷仍然尋找著這不完美世界中自己位置的心靈
我既高興也厭惡
高興自己並不孤獨
厭惡從你們的身上看見自己的醜與弱

2007
不論如何
我還年輕
不要讓自己失望
快樂
也許第一步是老老實實的過每一天
可別好高騖遠
眼高手低了

2 則留言:

  1. 你lag有點大耶XD
    謝謝^^

    然後突然想換這一篇置頂一下:P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