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8日 星期三

小無奈

有一個已經認識但是其實不熟的女生
我想要多知道關於她的事情
但是難得見到面不僅不知道要講什麼話題
還會有點不自然不太敢正視之>"<
從以前就不知道該怎麼辦
現在還是不知道怎麼辦
嗯嗯
影響到我的心情了耶...



13 則留言:

  1. 我可不可以說
    "沒圖沒真相..."Orz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才不會中了激將法就去生一張po出來勒:P
    ...
    我想你們應該不會覺得特別漂亮啦
    只是我對她有些feeling >///<
    我實在不想要每次我有好感的女生都反而變成
    最不熟
    所以想要試試看能不能做到像跟其他朋友一樣
    自然的相處
    不想要以後單身一輩子啦XD

    回覆刪除
  3. 你會不會想的太遠了呀
    從現在就在煩惱以後會單身一輩子
    唉呀呀
    果然饑渴的有剩呀

    回覆刪除
  4. 我才比較需要煩惱吧Q<>Q

    回覆刪除
  5. 他一定不敢放圖啦
    咱們就別逼他了吧
    嘿嘿嘿嘿

    回覆刪除
  6. 沒圖沒真相....XD

    回覆刪除
  7. 阿哲大帥哥無往不利
    擔心個屁XD

    = =
    我只不過是想看看自己能不能勇敢一點啦
    現在覺得能喜歡一個人很好
    但是什麼感受都只悶在心理不太好
    悶騷太久才會變得"飢渴到有剩"好不好
    我現在做的事就是不要一直悶著
    才不會變成怪人
    哈哈

    回覆刪除
  8. 喔喔~~
    本官看你這話頭
    肯定是有仰慕對象了吧!!
    快從實招來~~

    你講的沒錯
    一但講開十之八九會變尷尬
    所以我想要主動一點也不是說要去告白領卡><
    是希望自己不要一直很在意、放不開 
    結果連一般朋友的基本交流都被限制
    據我猜你應該沒這個問題吧?
    看你跟女生都處得很自然啊
    不過我覺得你有機會時暗示一下也不錯XD
    只要不到會尷尬的地步都好

    回覆刪除
  9. 許阿哲~~~
    你老實說
    到底是誰呀
    嘿嘿嘿嘿
    坦白從寬
    抗拒從嚴

    大家快逼他說出來吧

    回覆刪除
  10. 無往不利個頭= =
    從來就沒成功過ToT

    現在我覺得偷偷喜歡一個人
    默默的幫助他就夠了...
    坦白說出你的看法只會造成尷尬而已...

    當然要看對方是什麼樣的人啦
    有些人仍然會當你是朋友
    這要看運氣吧...

    回覆刪除
  11. = =
    你們都不認識啦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2. 痾阿~~這樣看來我真是厚臉皮阿~~~
    我都"暗示"超明顯的.....

    回覆刪除
  13. 不知道要接什麼...

    你有悄悄話ㄝ!
    好發阿!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