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8日 星期一

日子

慵懶的日子
不必用功的日子
舒服的日子
睡覺與打球的日子

積極的日子
不斷學習的日子
唸書的日子
試著逼自己進步的日子


不喜歡競爭
喜歡閒散的混日子
腦袋總是用沒一陣子
心理就累了
想什麼都不管
什麼都不想


害怕變得空白
於是走一步算一步學習著進步
放空久了
空虛令我不安
只有看一下書讓我覺得踏實

發條日子緊了鬆鬆了緊
高高低低反反覆覆
在失望中
獲得偶爾的滿足

:)

:(

:P

5 則留言:

  1. 都沒有人留言
    留個言好了

    回覆刪除
  2. 我也愛這種悠閒空虛的生活......

    回覆刪除
  3. 哈哈
    小朋友首po耶XD

    暑假睡覺太多
    精力過剩
    可是都找不到人打羽球@@"

    回覆刪除
  4. 哈哈
    我知道是無間道的歌詞
    只是我背錯了XD

    回覆刪除
  5. 我們都在拚命趕路 忘記了出路
    在失望中追求偶爾的滿足


    無間道的歌詞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