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3日 星期三

催眠耶

哇哈哈
李致遠跑去學催眠
今天我也跑去給他玩一下
我原本覺得我是屬於不太容易成功的人
因為我覺得我的意識會抗拒

不過
(聽了他自創的白爛催眠台詞)
有一個前後搖擺的指令居然可以算成功了
我身體一瞬間有自己擺動的感覺耶
第一次往前一點點
第二次往後比較明顯(我自己也明顯感覺到)
不過大概我意識一直懷疑自己是站不穩
所以都馬上就離開那個狀態(我張開眼睛)
然後第三次想說希望繼續擺
結果失敗了
就沒反應
也可惜其他的都沒成功
不過小成功他比我還爽XD

有空也許再玩玩!

7 則留言:

  1. 喔 我也有認識的心理系同學 去學催眠
    據說這是一種 上了年紀的精神科療法
    國外 已經沒什麼人在用了

    催眠你 催眠你 催眠你....

    大頭快說出你的提款卡密碼XD

    回覆刪除
  2. 我也想要學催眠啦
    可以做壞事

    回覆刪除
  3. 嘿嘿~~
    催眠的公用雖然很廣(心理治療,開發人體潛能?!)
    但可不是拿來做壞事的喔~~

    回覆刪除
  4. 是喔...
    不好玩~"~

    不是可以催眠別人
    然後叫他做一些好笑的動作嗎?

    回覆刪除
  5. 做一些好玩的動作倒是不錯
    因為人都有表演的欲望
    藉由催眠給他一個表演的機會無傷大雅
    不過催眠師要很愛玩才算的上好的催眠師
    不然被催眠者很可能因為太無趣而真的被催"眠"了!

    回覆刪除
  6. 嗯嗯
    看來我有當催眠師的潛力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