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1日 星期二

吃飯沒帶錢

今天考完了的累人的應數
因為早上的西哲加重了我臨時抱佛腳的負擔
休息明顯不夠
精神不是說很好
就冒險沒有檢查所有的計算
直接交卷了
可是...應數全部都是矩陣運算
真是大大考驗我的心算能力正確性
而且助教又扣得很重
看來我要有點心理準備了...
不過相信我自己的計算能力
應該不會差得太離譜吧
五點半左右吧 我就先交卷了
大部分的同學比較認真
還在檢查
只好一個人就跑去118巷吃
心血來潮點了碗蘇州丸子麵
想說試試是什麼東西
那時我是店裡第一個客人
老闆大概還沒準備好吧
等了蠻久的 就翻一翻書包想說看一下錢不夠
...
翻翻翻
...
翻翻翻
...
@#%$
...
幹幹幹!竟然沒帶錢包

向來最害怕這種情況的我
今天竟然給我遇到了
真是不幸身邊沒有同學
更不幸的是
他們都還在考應數
想到兩個選擇:


我跟老闆說一聲
回宿舍拿錢來就好了
更方便就下次再付


打電話叫同學這裡吃
借個錢
無聲無息的完結這事
就一點也不尷尬
肯定當時我不是在"Mode A"
選了二

我想
慢慢吃 等到六點收卷打電話call人吧
可是
我的麵是小碗的
慢慢的把麵撈完
再半口半口把蘇州丸子吃完
倒了兩三次飲料來喝
時間才快要六點
等不及了
打電話給兩個同學
一邊響我也一邊害怕
不知道會不會還在考試(事後證實是的 @@"正妹對不起啊)
都沒接
後來連我故意留下來、避免碗被收走才可以坐久一點的麵湯
也被我喝完了
只好麻煩許肥
終於許肥解救我於水深火熱的心理煎熬之中XD
其實老闆還是知道我沒帶錢
因為我為了到街上等許肥
就先跟老闆講了Orz
所以我到底是為了什麼在那邊等
我到底在幹什麼..

這件事沒什麼好講了
選二完全是懦弱的個性使然
只是為了我怕尷尬
覺得自己會被當成來白吃的
就反而去麻煩別人
來試圖逃避這種狀況
平常的我其實都會注意錢到底帶得夠不夠
看來是我真的累了
才會沒有檢查
重點是
選一真的一點也沒什麼
百利而無一害
真不知道我在幹麻
唉~~
有遜到!



9 則留言:

  1. 原來是你打給我ㄚ
    我當時還在想為什麼會有人在考試時打給我...

    等等
    應數不都是算完就順便檢查嗎?

    回覆刪除
  2. 還有
    你早上寄給我的簡訊
    我考完後看到...

    回覆刪除
  3. 還有
    你早上寄給我的簡訊
    我考完後才看到...
    抱歉啦

    不過我中午才起來就是了

    回覆刪除
  4. 哈哈
    我就知道你在睡覺
    ...
    不過你的手機是帶假的啊
    居然考完才知道有簡訊
    你還真難連絡~~

    回覆刪除
  5. 其實還有選項三啦

    幫老闆洗碗Orz

    回覆刪除
  6. 我就在想誰會榜我補上叫我去洗碗著個白目選項
    結果有一個人po了
    我想"真聰明 竟然沒有留名字"
    然後許肥就承認了XDXD

    我也都會帶呀
    所以說我累了唄

    回覆刪除
  7. 上面那個是我啦Orz

    忘記輸入名字了

    回覆刪除
  8. 有好笑到XD

    我出門前一定會帶錢包跟手機的說~ 要養成好習慣蛤~

    回覆刪除
  9. ~"~
    竟然說我白目
    這就叫做誠實啊!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