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0日 星期四

新生盃...幹!不變強的話 爛是永遠的

今天羽球雙打輸了
比數忘了
並沒有很難看
可是總有一種"怎麼會輸掉"的感覺
本來以為可以打得還好的
結果真是糟透了
一開始接發球就掉了好幾分
我一直都可以感覺到自己心跳的加速
理智根本抵不過身體的本能反應
身體都僵僵的
還沒開始打就知道自己在緊張了...
感覺一直都沒有進攻到
被壓著打
得分都是他們自己的爛失誤
我連長球都敲框不然就是拍面不正沒打出去
還有揮空拍的勒
明明早上才跟小朋友練過的...

小朋友安慰說對方也蠻強的
他總是這麼鼓勵別人:P
我並不覺得對方很爛
在攻擊方面真的是比我強
至少我其實不會殺球(或是扣球)
他們的發球跟接發也都沒問題
可是也沒有說點打的很好
或是反應、跑位很快
殺球超強這樣

若說我跟蘇逼逼如果都可以發揮練習時的水準就不會輸
是有可能,但也根本是嘴砲
因為發揮不出來就是沒有
這也是實力的一部份
況且對方其實也應該因為緊張而打了折扣
而我們還是輸了

其實我看蘇逼逼也發揮得算還好
成功的檔了不少對方的殺球(對方殺的也不算很強)
我就根本不行了
反應不過來...
練習時就還練不起來的接扣球
比賽時練個屁都沒發揮
整場比賽就一整個鳥
連切球或是扣球的餘地都沒有
一下子分數就沒了

還以為自己已經打得有點程度了
妄想跟將來可以跟狐狸稍微對抗
現在看來YESWAY跟我打都不必認真吧...

我願意告訴自己是實戰經驗太少
多練吧
不爽!

幹!
打球啦!

如果不爽會讓我進步,就多不爽一陣子好了
人總是需要一點失敗來刺激

...
其實好像已經沒那麼不爽了Orz
唉~~我就是沒氣勢

5 則留言:

  1. 維吉妮亞‧吳爾夫
    女權主義者
    好像也是同性戀
    我以前的補英文補習班老師有提過她
    我們沒有讀她的書耶
    倒是有看過以他為主軸的電影時時刻刻
    (是書拍成電影的)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是真的覺得你們打得不錯了~~
    畢竟我覺得打球的投資報酬率真的很不高~~
    只要能有保持那顆想積極變強的心~就可以變得很強的~~
    像我整個暑假都在練桌球~說實在我雖然可以感覺得到自己變強
    但變強的程度和練習的量來比~~是小到微不足道~~
    像Yesway和孔阿黑現在真的變得很強~~那也是因為他們耗了很
    多時間在練習~~
    真的很多~~~
    就多打球吧~~不過我知道你時間也卡得很緊…..
    唉~像我現在羽球幾乎就放棄變強了~只希望能盡量幫你們變強~
    加油吧~~還有物二哩~~~^^
    棍棍棍!!!!!

    回覆刪除
  3. 疑....
    你不是說只是報到而已
    怎麼已經打完了 = =

    我不適合鼓勵別人....
    因為氣勢根本跟我扯不上關係>"<
    不過不過啊,
    有上進心是不錯的事情啊~~~~
    貪婪是力爭上游的表現呢(這話不是我說的|||b)
    脾氣太溫和跟勝負心不知道會不會產生衝突就是........
    雖然你脾氣比我暴躁一點(羞)
    還是有些不夠積極呢

    我要抱怨我要抱怨啦~~~~
    總圖的傷心咖啡店之歌有好幾本
    可是你看狀態:預約+7.+3.+4.+6
    翻桌啦同學們~~~~
    市圖也是每一本都預約中(我泣)
    是真的那麼熱門還是假的啊
    不是已經出了一段時間了嗎???
    該死啊~~~~

    回覆刪除
  4. 你們哲思有看過一個叫吳爾芙的女性作家的書嗎
    英國人,已死。
    我懶的查原名了啦~~~~
    誰知道為什麼硬要翻成像中國人的名字啊
    害我看到時真的以為他是中國人>"<

    回覆刪除
  5. 哈哈
    今天早上跟孔阿黑打了一下
    其實我沒有我想像中那麼爛耶XD
    其實也沒有真的不爽很久
    沒多久就覺得不知道在器什麼了....

    我的問題就是缺少決心吧
    想要變強
    可是又三分鐘熱度...
    若不是有人邀我去練球
    我自己其實還蠻懶的= =
    嗯嗯
    物二就盡量吧>"<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