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 星期五

2007 年 11 月 1 日-- 22歲了

昨晚跟著系上去幫早我一天生日的懒神慶生兼系吃
回到系館後接到爸爸和媽媽的電話
很窩心
雖然在台北過的很快樂
但還是想找時間回家看看爸爸、媽媽、外婆跟老哥(老妹大概不在家XD)
在家時,心理是舒服的

凌晨一點多時接到小魚的祝福簡訊
小魚真的是很聰明也很細心的一個人
我真的是自嘆弗如
在哲思坊也一直很依賴愛姊跟小魚,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
希望他也能過得順利愉快!

後來又收到沙皮傳給我的祝福簡訊
歡樂的沙皮現在正努力用功希望考來台大陪他女朋友~~
(沒想到那麼愛玩的他也因為愛情的力量改變這麼多呢)
謝謝!

今天上量力課
美麗的角朱朱真sweet,跟我說生日快樂耶 >////<
角朱朱人真好

然後晚上討論完量力
跟色包包還有北極熊(後來還有小蘿蔔)聊了很久的天
物理系宅男聊的話題實在逃不了要講女生和交不女朋友什麼的....XD
北極熊突然想到是我的生日
就和色包包一起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哈哈!
很感謝啦

又過了一個生日了耶

轉眼二十二個年頭
嚴格說起來差不多慢慢該要能獨當一面位自己負責了
但事實上卻還是在溫和環境中的享受無憂生活的小孩
也許走讀書這條路只能慢慢來
期許自己更有勇氣些
不要老是害怕失敗或丟臉
真想做的,就好好做吧~~
---------------------------------------------
有看這篇但錯過祝我生日快樂時機的人
完全no mind的啦!
因為我自己也是個不會記得別人生日的人= ="
願意的話
就在這裡補祝一下吧XD
我還是會很開心的:)

13 則留言:

  1. 喔喔喔~~~看到這篇心情整個都好起來了(大心)
    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阿~~遲到了!!Entschuldigung~~
    Herzlichen Glückwunsch zum Geburtstag!!
    Eine kleine Information~~
    Wenn du nach Deutschland kommst, dann wirst
    du herausfinden, dass deiner Geburtstag ein
    Feiertag ist. (Allerheiligen,Obwohl nur in
    einigen Bundesländer~~)

    回覆刪除
  3. Oops, warum hat mein Name verschwunden??

    回覆刪除
  4. 哈哈
    德國人謝謝你喔
    本來想要用德文回你的
    後來放棄了XD

    你說的是萬聖節嗎?
    順便問一下那是定在這一天嗎
    還是算禮拜幾的啊
    ^^
    好久不見囉
    祝你在德國愉快順利喔!

    回覆刪除
  5. 嗯,直接翻譯過來就叫萬聖節~~
    是在十一月一號~~
    有些州會放假^^

    回覆刪除
  6. 啊 我也遲到了~
    最近電腦爆了 不常上網看文章~
    到現在才發現 >"<
    不過遲到的祝福是不會縮冰的啦~
    祝你生日大快樂哦! :)
    Glück Wunsch zum Geburtstag!!

    回覆刪除
  7. 樓上感謝~~
    但是沒留個名字不知道你是誰 ><"

    回覆刪除
  8. 我遲了很多天呼哈哈...
    祝你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9. 哈哈
    之前發送出去之後才發現稱呼變成悄悄話
    是我是我

    回覆刪除
  10. 喔喔
    謝謝上面的幾位~~


    回覆刪除
  11. 喔!

    你22歲了耶

    認識你這麼久
    第一次知道你的生日耶
    真是驚人

    你23歲我在補講生日快樂
    不然現在說好像很沒誠意

    回覆刪除
  12. 我也要補!!!!!
    亮爺每天都要很快樂!!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