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3日 星期四

為啥白天唸書沒效率

今天早上考國文
考完考普化
昨天明明只考一二節
三四節補眠
有整個下午和晚上可以唸書
我卻一如我預料的唸不下去
睡覺
玩賽車
還跟同學要了一集EVA來看
只看了一點點
不過當時我真的讀不進去
可能接近MODE B 但沒那麼嚴重


然後
到了半夜
順利啟動MODE A
配著一灌咖啡
心無雜念
一路唸唸唸
中途逛一下網誌
上了四五次逼
竟然到五點才念完
因為普化考古題每次都考很多
我就拼了命念完

結果
今天國文從去寫到下課
化學又從去寫到下課
累死了
考普化時頭腦清醒
但覺得心跳很明顯
想吐想吐

有必要這樣嗎

幸好考古題是都考出來了
連我以為範圍外的都考出來了Orz
剩下兩科
普物
微積分
都是爆肝科
我真希望我白天也唸得下書...

累了
卻還是弄網誌來了
上逼去了
死小孩
死網路
我要去補眠了

8 則留言:

  1. 要加油~~

    痛苦會過去,美惠留下!!!

    XD

    讓我想到很可愛的屏東來的陶美惠

    回覆刪除
  2. 阿堯

    你要不要玩花櫻塚

    這次真的是

    射擊對戰遊戲喔!

    回覆刪除
  3. Orz 阿吉你冷了啦~~

    大頭降是不是不能喝咖啡啊

    嘻嘻 一起加入烏龍茶的行列吧!

    回覆刪除
  4. 其實我的頭也挺大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我有一個高中同學也叫大頭ㄝ
    不過他的頭比你大多了

    回覆刪除
  6. :D
    哈哈
    阿吉明明就是我同學
    我的外號是阿堯還有大頭啦

    EVA是好看啊
    看到初號機爆走打爆使徒
    還蠻帥的
    不過你給畫質不甚佳= =

    回覆刪除
  7. 你叫阿吉喔
    真有趣的稱號

    還有
    eva明明就很好看

    回覆刪除
  8. 花哈哈~~原來大頭是阿吉 阿吉是大頭XD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