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22日 星期日

表面

目前啊
這個網誌是個沒有人知道的地方
其實這是頗有意思的一件事

因為我呀
多少不會完全的對別人表現自己的心情或想法
我的個性
總是免不了在意別人的眼光
若知道有人在看
就會覺得有壓力
有些話也許就不敢講得那麼隨意
但是話說回來
如果我完全不想和別人分享
那又何必po在網路上呢?
會寫出來
就是有著有人會看見的期盼吧
必須承認心底是有這種渴望的

人啊
希望被了解
卻又害怕真正的自己會不被喜歡
最明顯的莫過於在喜歡的人面前
沒辦法不變得笨拙
沒辦法自在的活自己

這個問題其實早就想過了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在潛意識中)過度在意別人對自己的感覺
即使是現在寫這篇文章的當下
一想到將來有人可能會有人看到
竟然也無形的感到一股壓力

不由的想罵一聲 幹!! 你是在龜什麼鬼啊!!
(更幹的是 罵這一聲髒話時 我甚至已經考慮過其實這是可以被大家所接受的
所以寫 "幹" 不寫 "喵的" 我真是廢到一種無言的地步了)

總有一天
我會 be myself 的
一定!!
也許這才是我真正想要的吧!

14 則留言:

  1. 2005/6/12
    破功!!....
    是好事還是壞事??

    回覆刪除
  2. 恭喜你阿(令我想起新世紀福音戰士第26話的劇情...)
    早日長大吧
    yeah

    回覆刪除
  3. ofcourse 我看到了!
    等我有空再細看一次
    不過竟然叫我猜 (= 3 =)a

    回覆刪除
  4. 突然覺得......

    既然已經有msn了,
    既然是同學幾乎天天見面了,
    那麼是否還需要上留言版來鼓勵、閒談,或是吐槽?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扇門,
    是唯獨單單對自己才會打開的,
    即使是最親密的朋友也有其界線。


    如果我完全不想跟人家分享,
    那又何必po在網路上呢?
    版主如是言......

    是一種矛盾與掙扎的過渡?
    在想與不想之間來回遊走?
    抑或只是對隱藏自我的一種反動?
    不得而知......

    也許沒那麼複雜吧....
    只不過是順應自然,
    哪一天被人發現了那就自然開放了,
    沒有偽裝沒有隱藏沒有期待沒有刻意。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在潛意識下)過度在意別人對自己的感覺
    即使是現在寫這篇文章的當下
    一想到將來可能會有人看到
    竟然也無形的趕到一股壓力
    亦如是說的版主......

    那麼,讓在這邊的我學習一下版主的機車好了....
    想到版主會因為有人上此版,
    而不敢暢所欲言、把自己心中的話完整的說給自己聽......
    就覺得是自己的一種罪過。
    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好奇心、
    只是為了讓自己感覺好似哥兒們、
    只是付出了干預他人隱私且不認真的關心,
    自己究竟做了多麼過分的行為呢???

    要是有了這種想法,版主的回覆是?
    想當然耳......
    還是會因為少了一些隱私而有所顧忌吧,
    或許在每一篇的筆下版主早已設好了自己的分際......
    只要版主一天不找到其他的私密空間就不上此版,
    這是耍機車的自己所得到的結論。
    只是......會有那麼一天嗎?

    發現與不發現簡單來說已經是一種不可逆的過程......
    就算是不上此版好了....反映在行為上的也只是不再留言,
    誰知道有沒有繼續偷窺呢?
    你的諾言,根本不值得相信!!

    但是....我只能給予到如此,
    因為不想打擾他人的對話,很重要的與自己內心的對話......

    也許這篇根本版主不會看到呢,我說......
    已經是前一陣子的文章了啊。

    打擾了....看樣子版主的悲觀遜我一籌^^a

    回覆刪除
  5. 這這這 沒道理啊
    為什麼我01:38的文章
    你01:20的文章可以回覆 = =

    回覆刪除
  6. 啊我看到了
    是AM和PM的差別啊@@

    回覆刪除
  7. 為什麼我覺得你像trs5336
    是的話請承認= =+

    回覆刪除
  8. 且不管你是誰 感謝你的回文
    你寫的真的非常好!
    不僅文字比我更精確
    更重要的是
    我可以感覺到你對自己矛盾的分析
    似乎和我藉著相似的模式
    試圖用理性為自己的矛盾與悲觀找到出口
    然而卻總是難以突破
    你是對的...
    這個地方對朋友的公開
    確實如我本文中所寫的一樣
    影響到我書寫的自由度
    我所設下的自我分際
    無形間已經被壓迫

    這是個問題
    一直都是
    差別只是今天我必須面對它罷了
    怎麼解決
    還不知道
    不過等我成功了
    就將是我的成長

    況且...李致遠說他也會幫我XD
    如果你也有相似的困境
    你的經驗說不定也對我有幫助啊
    以後歡迎來看版^^
    私密空間我寫日記或隱文就好了啦

    回覆刪除
  9. 話說觀察了一下,是因為刪節號的關係嗎?

    我已食言!?

    回覆刪除
  10. 你們到底在幹什麼阿
    難道這樣很好玩嗎...

    回覆刪除
  11. 好吧
    我想應該是很好玩

    回覆刪除
  12. 都你們啦
    害我不能專心讀德文

    回覆刪除
  13. 別耍笨了
    最新的回應都會寫在右邊
    ok?

    回覆刪除
  14. 好啦
    為了避免發生意外
    我得聲明
    以上我所說的話並沒有任何攻擊的意味(只是說好玩的)
    就這樣啦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