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2日 星期五

靠!! 大甲蟲 獨角仙 超可怕

夭壽
剛剛要睡覺
鎖了門
關了燈
蓋好被子
睡意漸起
忽然!!
啪~啪~啪~啪~
怪聲?!
不像是學長養的老鼠
一看
一個模糊的黑色的影子撞來撞去
在空中亂撞
飛到我床旁邊的日光燈又亂飛起來
我沒戴眼鏡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但是從碰撞聲和振翅聲知道一定是大蟲!!
是大蟲
是會飛的
嚇的我拿被子把自己蓋起來檔
牠飛到門上面的抽風機停下來
我趕緊用發抖的手戴起眼鏡
開燈一看
是一支大獨角仙

幹!

天知道他從哪裡跑進來
停在這裡我嚇的都不敢睡了
我打開門想讓他自己飛出去
獨角仙應該是趨光性的吧我想
可是他抓住了抽風機的電線就不動了
我拿起我的羽毛球拍
小心翼翼推推推
牠抓的很緊
小心的弄了半天(我超怕牠飛起來!!!)
啪!
他掉在地上翻過來
我ㄧ邊關門一邊用拍子推牠
要不是希望牠不要受傷
我就用力把他打出去了
沒想到我ㄧ邊用拍子擠
一邊關門
牠竟然就倒勾掛在門底下了(和地板間的縫隙比他大)
戳戳戳!
膽顫心驚的把它弄出門底下(超怕他一飛又衝進房間!!!)
關起門

呆了一會兒
突然驚覺他可能從門下爬進來啊!!
拿起我的一些廢紙塞住門縫
果然他一直伸腳要擠進來
大驚!!
再多塞一層
確定他不能過來
一會兒
牠竟延著垂直的門縫開始往上爬
是要找路進來嗎!!
我的天
還好這邊縫不大
看著他的腳慢慢的往上爬
他為什麼不趕快走阿
趕緊確定裝抽風機的門上方紗窗沒有大縫
等了一會兒
牠好像不見了

真是鬆一口氣

我超級怕蟲
那真是我的醫大難以突破的心理障礙
我超怕大蟑螂
凡是大蟲都怕
愈大隻越可怕
節肢的都超可怕
會飛更可怕
大蜘蛛也超可怕
我對大蟲真的是到了強烈恐懼的地步
真的不知道為了什麼
這麼怕
突然想起
之前聽到的說法:異味性皮膚炎其實和昆蟲的靈有關
難到
是我上輩子造的業><

後記:那是昆蟲系室友學長的獨角先...

10 則留言:

  1. 喔~~
    沒想到你的聯想力這麼豐富
    還可以想到前世
    不過妳以後不用再害怕了
    因為我十分的不怕蟲(不過我很討厭蟑螂...很髒)
    有這種問題就交給我處理吧

    回覆刪除
  2. 唉...
    不會打蟑螂的哥哥=..=
    話說我前一個多月獨自與一隻"大強"對抗
    (當時媽咪在洗香香,而且她一定也不敢打)
    我拿著數張報紙捲成的棍子@@
    鼓起我那小小的勇氣
    拼命地扁牠
    扁了很久以後,把報紙拿起來看
    天阿!
    牠是扁了,可是腳還在動呀>"<
    於是我又繼續扁牠
    終於,牠掛了!
    (蟑螂是種生命力超強的可怕生物)
    呼~最後是請媽咪把牠的屍體處理掉的
    我不想碰他- -"

    回覆刪除
  3. 天哪...我快笑死了XDXD

    這篇是好文啊! M起來! XD

    回覆刪除
  4. .....
    真不幸
    結果那支獨腳先是我室友昆蟲系學長
    抓來要給營隊小朋友看的
    卻被我千辛萬苦趕到外面去了Orz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
    哥哥是大笨蛋
    ≧▼≦
    他沒把牠關起來呀?
    不然怎麼會飛~~起來

    回覆刪除
  6. .........
    我想要知道後續發展- -
    你學長有沒有爆走阿@.@

    回覆刪除
  7. 沒有啦
    學長是好人
    他說沒關係他在想辦法抓就好了
    聽他的說法獨角仙應該是咬破了或是弄開了什麼東西後跑出來的吧

    然後隔兩天他跟我說:
    "學弟你有沒有看到一隻鍬形蟲 小隻的 剛剛跑不見了"
    他拿盒子給我看
    就是一般那種放飾物的盒子 有個倒角扣住
    = = 這樣也出的來
    真厲害
    結果今天中午我出去家聚前
    在腳邊發現了牠(沒踩到啦)
    就用盒子把它蓋起來了
    現在在我腳邊
    可能待會兒想辦法弄到盒子裡吧!

    回覆刪除
  8. 花花...我突然覺得好好笑喔...

    昆蟲系耶...哀 台大奇人真多 可惜我沒考上/_\

    回覆刪除
  9. 對了 又是老鼠 又是獨角仙 你的宿舍怎麼有這麼多可愛的小傢伙呀

    回覆刪除
  10. 可愛的小傢伙- -
    是可怕吧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