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4日 星期三

[歌詞] 樂逍遙





作詞:李岩修 作曲:徐嘉良 編曲:徐嘉良 主唱:溫兆倫



(搖滾快板)
對酒問人生幾何,被無情日月消磨;
煉成腹內丹心頭火,葫蘆提醉中閑過;
萬里雲山入浩歌,聽任旁人笑我。

(唱)
紅塵俗世其實也沒什麽大不了,
沒有什麽事我做不到。
人嘛,但求開心好過整天來計較,
你想誰能爬得比天高。
世事難料總讓人來想不到,
凡事別高興得太早。

樂逍遙,樂逍遙,樂逍遙呀不得了,
名利富貴我都不想要。
乾一杯,白酒燒,精神爽,就心飄飄,
美酒好,將俗事全都忘了。

樂逍遙,樂逍遙,樂逍遙呀不得了,
愛恨情仇是自尋煩惱,
花兒美,雲縹緲,酒照喝,舞照跳,
這一刻是千金也買不到,買不到。

(搖滾快板)
喝吧,清酒黃酒老酒米酒,
淡酒烈酒通通是酒。
乾吧,甜酒苦酒白酒紅酒,
乾了,所有愛恨情仇。

紅塵風塵灰塵沙塵一身是塵,
擦了妄塵貪塵心塵情塵,
原來人生如夢。

樂逍遙,樂逍遙,樂逍遙呀不得了,
名利富貴我都不想要。
乾一杯,白酒燒,精神爽,就心飄飄,
美酒好,將俗事全都忘了。

樂逍遙,樂逍遙,樂逍遙呀不得了,
愛恨情仇是自尋煩惱。
花兒美,雲縹緲,酒照喝,舞照跳,
這一刻是千金也買不到,買不到。

*******************************
越聽越喜歡的爽歌
深得我心^^
自我麻醉、逃避現實XD
多謝推薦給我的同學

3 則留言:

  1. 這是大陸劇<李衛辭官>的片頭曲阿~蠻好看的,常笑到肚子痛,歌也很好
    聽,聽了心情會很好喔!不過好像沒多少人知道這首歌,上網找好久才找
    到的.

    回覆刪除
  2. 我同學還覺得我是老人,居然會看大陸劇,還上網找它的歌,弄得我都不
    好意思推薦這首歌給她們聽,沒想到還是有人喜歡阿,哈哈哈~真是太開
    心啦~

    回覆刪除
  3. 哈哈
    對啊對啊~~這的確是聽了心情會好的歌
    正是我喜歡的原因
    前陣子一個高中同學跟我講的
    我查歌詞時有發現它是李衛辭官的片頭曲
    不過沒看過~~

    聽歌喜歡就好
    管它老不老XD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