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為愛犧牲.....

禮拜五晚上高雄
除了看一點點古電之外都在弄愛的哲學報告和打混
因為禮拜一晚上12:00是期限
禮拜天晚上就想說要趕工,熬夜到三點多
可是效率太差還是打不完
然後早上就GG了
起床時超不舒服
一定是感冒了,喉嚨痛又四肢無力
坐客運一路都盡量休息,不敢看電影
下午到宿舍撐不住只能先休息一個小時
再起來打一個小時報告、喝熱水
後來實在又超不舒服(總覺得很冷一直發抖)
只好再回去休息一個半小時
然後再起來打一個半小時報告...
睡睡醒醒總算是在11點左右趕出了報告交出去了
下午也不敢吃粽子,只好先喝了安素
感覺身體好了點後去洗了個熱水澡
現在終於好多了
剛剛才敢把第二個粽子吃掉
可是
我整個週末加上今天就完全為愛的哲學報告犧牲掉了Orz
只剩一天可以唸古電(而且是全部範圍!)
還有一天可以寫作業加唸量力(而且是全部範圍!!)
糗大了.....
唉~~為愛犧牲身體,還賠上期末考 Orz


3 則留言:

  1. 好聳動的標題...
    "為愛犧牲身體,還賠上期末考"
    操勞過度了喔 嘖嘖

    回覆刪除
  2. 喔好啦重點是保重身體!
    剛忘記打XD

    回覆刪除
  3. 哈哈
    謝謝
    其實我期末沒有很操
    只是因為我不會安排時間才搞成這樣
    對了!下次遇到我時記得提醒我還妳60元^^

    不過...後天要去玉山了
    感冒還沒好
    實在有點怕怕><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