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中亞] 回到台灣了

前天晚上剛回到台灣
昨天早上就又搭客運到桃園機場送妹妹去美國
晚上花錢修了修腳踏車和機車、去幫老爸交了管理費
上BBS、看了海賊王和銃夢的連載
宿舍裡
親切的舒適方便中也感到一點空虛煩躁

這一個半月很特別
對比中亞讓我得以重新認識台灣
自由是珍貴的,而且不是像空氣一樣理所當然的就存在

旅行真的能讓人見到許多不一樣的人事物
難怪人說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並沒有什麼脫胎換骨、大徹大悟
但相信哪一天沉澱之後
點點滴滴自在心頭

至於遊記的話短期內不會有吧:P
因為我連的日記都還沒寫完
希望有寄出去的明信片大家都能順利收到

5 則留言:

  1. 有收到~^^ 金甘溫~
    風景好漂亮喔!

    回覆刪除
  2. 收到了收到了

    但它比你還晚回到台灣呀
    我說呀
    虧你還大大的寫了ROC
    還是被寄到泰國去了~~~
    真是.....了不起呀......
    飛得好遠好遠呀

    回覆刪除
  3. 收到了收到了!!!
    謝謝你啊^^
    哈~~1001夜的發源地ㄟ!!
    好棒喔!!

    回覆刪除
  4. 一樓的你的美國地址夾在一堆台灣裡
    我還擔心會被寄錯
    還好有到~~
    二樓的我差點看成101的發源地= =
    三樓的聽我同學說這一批好像都到泰國去了XD
    還好有被寄回來^^

    回覆刪除
  5. 看來我算是早收到的了^^

    回覆刪除

~說說~